平底鞋女孩-242 我們可以多方面去嘗試?

本來以為羅織會找人來收碗盤,沒想到她自己動手收拾,我自然也得動手幫忙收,然後一起拿去廚房。

之後,我們才去辦公室拿了皮包,往傢俱店出發,上了車我們又開始聊了起來。

羅織:「妳想好了沒,妳有缺什麼嗎?」

我:『不知道耶!我一直沒想要什麼!』

羅織:「反正不要想太多,想買就買、不想買就不買,和妳一起出來我就可以推掉一些麻煩的邀約,所以也不算有什麼損失,而且我也想藉這個機會,叮嚀妳一些重點,因為三歲定終生。」

我:『妳的意思是說,主要還不是陪我,而是刻意撥時間來恐嚇我的!』

羅織:「妳一定要說的這麼誇張嗎?」

我:『學姐!我真的誇張了嗎?』

羅織:「是沒有啦!但我們往後都是企業家,講話要圓融一些!」

我:『嗯!妳真的和一般的大小姐不一樣,雖然帶著驕氣,但卻很內斂?』

羅織:「這個也是接班教育的內容之一,往後有些部份也會在老闆的集團做為員工的教育訓練!」

我:『那不是妳們公司特有的嗎?』

羅織:「這也算是我的貢獻吧!」

我:『不用問過妳爸嗎?』

羅織:「從我開始參與公司決策開始,我就不曾問他意見了!」

我:『怎麼越來越感覺我們的差距非常遙遠!』

羅織:「是很遙遠啊!不過那又沒差,妳是妳,我是我,我們是不一樣的,經營企業的部份我比妳在行,做設計我就跟不上妳了!」

我:『哪有啊!我也才開始而已,我們哪有差距?』

羅織:「那個是妳的天賦,只是妳還沒做出自信,我們其它人頂多只是跑龍套的,那部份妳才是主角。」

我:『唉唷!學姐!妳怎麼這樣,我都刻意不去想了,妳還說給我怕!』

羅織:「喔!妳指的是社展的部份?」

我:『是啊!下禮拜他們出國,回來就剩兩週,從現在算頂多就是剩下三週,然後還得準備期末考,然後考完又換我出國了,光想著這些就覺得好累?』

羅織:「我看妳也只是說說而已吧!不管多大的問題妳也不會怕,能晚安三秒真是好事,我們這些煩惱多的就辦不到了!」

我:『怎麼讓妳説的我的嗜睡症也變好事了!』

羅織:「那當然是好事,因為妳晚上睡的充足,白天自然精神滿滿!好了我們到了,下車吧!」

她停好了車,我們下車,然後進了她家的傢俱店,不過以店來稱呼似乎感覺有點太大了,不如說是倉庫吧!

我:『都這時間了怎麼人還這麼多?』

羅織:「現在那有多晚,也才八點多,同業大都開到十點、十點半,我們是開到十二點半,以後說不定會開24小時!」

羅織走到一套黑色的牛皮沙發坐下,我也跟著坐下,然後問她:『妳的意思是說,這城市發展起來之後?』

羅織:「是啊!這就是我們這塊土地上特別的地方,也因為這一區不是屬於住宅區,所以不怕吵,我們可以多方面去嘗試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20 0535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42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