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46 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?

混蛋平底鍋:「走吧!妳應該也沒有什麼要買的吧?」

我:『我是沒什麼想要買的,你也沒有什麼想要買給我的嗎?』

混蛋平底鍋:「嗯!這是個好問題,不過,我家什麼都不缺,客房的傢俱也都是新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!」

我:『這樣很矛盾耶!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讓羅織帶我來這裡。』

混蛋平底鍋:「這有幾個理由,一來是羅織有話跟妳說,二來是羅織不想和她爸一起出席,三來就是後面妳問我的品牌問題!」

我:『前兩項我還可以理解,第三項我實在不懂,那我不是我們談就好,跟羅織有什麼關係?』

混蛋平底鍋:「對現在的妳或許無關,但對未來就不一定了!」

我:『未來?你的意思是?』

混蛋平底鍋:「這部份也是我的杞人憂天,剛剛我說讓羅織管流行時尚品牌的部份,妳也做自己的品牌,倘若有一天真正廝殺起來,誰也沒能確定會變怎樣!」

我:『這種事就不要在這裡說了,我們回程的路上再說吧!』

混蛋平底鍋:「那走吧!」

我:『我已經想好了,等他們出國之後,我就跟你去你家住到他們回來,到時想買什麼再來買!』

混蛋平底鍋:「喔!我以為妳想好未來的事了!」

我:『那部份我雖然還沒確定,但也八九不離十了。』

混蛋平底鍋:「妳的意思是,妳要做自己獨立的品牌?」

我:『就跟你之前説的扶植校友的事業一樣,集團本身持股30%,我個人佔70%,這樣又能名正言順的讓集團輔導,我又有自己的自主權!』

混蛋平底鍋:「嗯!妳的想法我理解了,這樣就好辦了,不過妳也要做好接那整個事業部的心理準備!」

我:『我?為什麼我要做這樣的準備?』

混蛋平底鍋:「我也不是說非要妳去接,而是如果哪一天,羅織突然不幹了,妳就得馬上跳出來救火!」

我:『非我不可嗎?』

混蛋平底鍋:「那是當然的,因為聯盟的關係,所以我們不能另外培植一個人,那麼到時候能穩住陣腳的,恐怕就只有做相關行業的妳了!」

我:『怎麼說的好像你比我笨一樣,你暫時接一下不行嗎?』

混蛋平底鍋:「不是我不行,而是專業的事我管不來,甚至可能因此被騙的團團轉!」

我:『那還不簡單,往後從學校的畢業生扶植計劃中,多扶植幾個不就好了!』

混蛋平底鍋:「那部份我當然會做,但重點是這些事都有時效性,妳就算暫時頂一下,至少也是幫我很大的忙了!」

我:『我說你啊!人家對你是這樣老板的叫的,你怎麼可以這樣,隨便就設定人家可能會不幹?』

混蛋平底鍋:「那不是沒來由的,從他老爸今天那種態度中,不難看出他對我的不信任,讓我不禁佩服起
魔學長,居然能跟那樣的家長處的很好!」

我:『這個我知道,因為他是做生意的,懂得進退,不像你一直高高在上,說話總像下命令一樣,人家又是一方之霸,誰管你這小毛頭!』

混蛋平底鍋:「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,看不起我也好、針對我也罷,都不能讓老布難做人,這才是一切的根本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25 1816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46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