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45 我想利用隕石坑來做實驗?

我:『我覺得羅織應該沒那麼多錢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我不會主動提,如果她有想要的話,我就先給她欠,或者是我先付錢,等時機成熟再以低價賣她也沒關係!」

我:『這幾天羅織一直跟我說她受的接班教育,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他老爸要交班給她的感覺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部份我問過老布,據她了解,她們家族每個成員都有上過那樣的課,不過那個沒用,還是得憑實績去爭取,也不怕妳知道,我已經跟羅織談過,我會幫她開一連串新事業,讓她考慮放棄接班!」

我:『那樣會很麻煩吧!她今天才跟我說,產品的製造要請人代工,原料跟出海口都是她自己的,感覺起來絲毫沒有放棄接班的意思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短期間內還不用考慮,等這個品牌做大的時候,協力廠商自然就得開始分散,最後一定會有磨擦,那時候她搞不好要就得在品牌和原料的部份二選一,所以我才會建議她先放棄家業,才能走出自己的一條路!」

我:『妳覺得她放的下嗎?她們這輩的不是
最優秀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現在看來是那樣沒錯,不過多大的企業終究會走向專業經理人經營,家業大了就雜了,自然管理起來會很麻煩,還不如單純的來經營品牌就好!」

我:『哪是啊!她在紡織投下那麼多心力,跳出來做品牌,她投下的心力不是都白費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不是我們的重點,讓她自己去選吧!」

我:『那我的品牌你要怎麼做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現在有兩個方案,一個是獨立的公司,一個是在羅織的公司底下,經營一個品牌。」

我:『你現在問我的意思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是比較傾向開一個獨立的公司,妳才有絕對的自主權!」

我:『我是不怕人管,不過我想獨立出來,就跟你說雷鳴谷的部份一樣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也就是說,妳要當對照組就對了?」

我:『我也想看看我這個半路出家的,跟科班出身的她,到底誰會經營的比較好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是指有我插手,還是沒我插手?」

我:『都一樣吧!我這邊你會插手,她那邊你也少不了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可不一定!兩邊我都會參與意見,但實際上兩邊我都不會輕易插手!」

我:『那我想讓我老爸給我出錢,完全的獨立來做行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有什麼不行?那個品牌本來就是妳的!」

我:『我還是得問你啊!畢竟一開始要運作的還是你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對我來說這都沒什麼困難,重點是妳確定了就好!」

我:『你先做好心理準備,到時兩個品牌強碰的時候,你就是夾心餅干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個不值得我去擔心,我看的不是城市、也不是國家、更不是洲際的競爭,整個星球都在我管的範圍,我最近花最多時間想的都是外星球的事,現在最想做的是去月球先做一個雷鳴谷的實驗!」

我:『可是月球不是空氣稀薄,而且沒什麼水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想利用隕石坑來做實驗,希望月球引力夠強,能夠吸住我們製造出來的雲霧,讓這個想法真實的實現出來!」

我:『想做就去試試看吧!希望你成功喔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20 081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45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