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52 越做負債越大的工作?

我:『你到底要在這裡建立多少個產業鏈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個我沒有設限,能做多少就做多少!」

我:『那這次的牙齒計劃,你打算怎麼做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時間到了,我們去上課吧!剩下的放學再說!」

就這樣,我們離開了工地,回到上課的教室上課,不能免俗的,我又是悠閒的過一天,而混蛋平底鍋的上課忙下課也忙。

連中午休息的時間也不見人影,而且是下午的課快要上課才回來。

下午的課上完後,我們就往師傅的店邁進,到車子的路上,他只是安靜的走著,我覺得他應該是在想事情,所以沒有多說什麼。

到了車上混蛋平底鍋的說:「忙了一天,終於搞定了!」

我:『搞定什麼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今天老布已經跟學校附近一家牙醫診所簽約了!」

我:『你不是說你要蓋醫院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蓋是要蓋,但那需要兩到三年的時間,但我不想要等,所以先跟別人合作,就當是在練兵!」

我:『合作?合作什麼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由我們負責幫他們擴大,由他們提供醫療服務!」

我:『那不是廢話,他們本來就是提供醫療服務的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合約的內容是,凡本集團及本集團相關單位之員工及其眷屬,可享免費之優惠?」

我:『意思是你要用免費的服務來讓這門生意無限擴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是個實驗,只是針對我們集團內而已,往後我們的醫院則是針對全體市民!」

我:『你是說全體市民看牙都免費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是初期目標,中期的目標是看病免費,長期的目標是世界醫療技術的中心!」

我:『那這次沒收的部份負擔是誰出的?是醫院還是我們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本來該是使用者負費,不過因應這次的計劃,不足的部份由我們集團吸收!」

我:『為什麼不是醫院吸收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因為那是合資的部份,並不好算,所以先由我們吸收,等我們的醫院建好,那就是醫院吸收了!」

我:『可是,那樣醫院能賺錢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本來就不是要賺錢,意思是說醫院賺不賺沒關係,重點是整個產業是否能夠做起來!」

我:『我是怕免費會造成醫療品質的下降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倒是還好,那個我們會有一個防堵的機制在,我們希望能做到免費且高品質!」

我:『我開始暈了,你做的怎麼都是:越做負債越大的工作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部份只能希望運氣不要那麼差,讓我一直都過的去,若能那樣我就覺得很幸福了!」

我:『那我得賺多一點,哪天你扛不住了,我還能幫一點忙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02 0041 台灣 彰化平底鞋女孩-252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