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79 哪有活動要走很多路的?

我:『都是吧!雖然你看似堅強,但只要碰到情感的部份,就會有些猶豫,雖然是自己母親比較好說話,但相對的,遇到某些希望對方妥協的也同樣的無法那麼自在的下手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不過那部份給我媽做是對的,因為對自己的故鄉,她有一定的想法,做的自然會比我們周全一點!」

我:『意思是說,接下來你媽這部份,你完全不插手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大致上跟老布那邊一樣,大方向我定,細節的部份他們自己搞定!」

我:『那你老爸剛剛是哀真的還是哀假的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是他們的相處模式,如果不用這樣的假性吵鬧,他們倆是很難說上話的,也只有這樣才能確保他們的腦子不停轉動,一切才會朝著好的方向去發展!」

我:『所以你讓他們一人做一部份,兩個部份是需要溝通的,自然他們兩個沒對話都難,不過如果今天這樣的吃飯對話,如果是在員工餐廳,那應該會變成一段佳話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佳話嗎?我怎麼覺得會起很大的變化?」

我:『或許吧!不過我害怕的不是這個,而是在路上和你媽說過的話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嗎?她說了什麼?」

我:『她說每天要走一萬步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有什麼困難嗎?」

我:『你的意思是不難就是了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不難啊!只是我們一般不太走而已,走習慣了自然就沒什麼難度了!」

我:『我說的不是那個,是說你把免費大眾運輸的網路佈的太過綿密,讓大家少走了很多的路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部份是事實,不過也不是沒有辦法解決!」

我:『例如勒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比方看展覽、逛市集、逛百貨公司,再接上一些活動!」

我:『活動?哪有活動要走很多路的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有啊!這部份有其它國家做的很成功,比方說靠賣美食地圖,讓遊客去換贈品,這部份的花費和收益都由我們的基金會控制,可以說完全都是賠錢在做的,但有趣的就是,花小小的錢,但能讓客流量增加!」

我:『那這方面大概的配套是怎樣的,怎麼才能吸引客人多去走、多去換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事實上也簡單,看要以一週、或者兩週為期限,這個週期內可以換一些只送不賣的贈品,以這個增加遊客的興趣!」

我:『你的意思是每個店家都能參與到,只是時間交錯開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以現在的規劃,之後廟旁的店家至少是百家以上,如果一張地圖印了一百張的贈品卷,那可能太誇張了,那如果能透過規劃,讓一次五至十家參與,然後慢慢測試出市場的需求!」

我:『這樣一開始一定很亂吧!一定會有準備太多變成存貨,不然就是準備太少變成缺貨的情形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是鐵定的,畢竟我們沒有經驗,但慢慢的我們一定能找出模式,搞不好之後就不只美食地圖,還有藝品地圖、伴手禮地圖等等的,反正創意是無限的,就看我們怎麼做了!」

我:『你看你,光是用講的就這樣津津有味了,到時真的實行時,真的能夠忍住不插手嗎?』

by ^~.~^ zanpiaui蔡正基2011 0429 1619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79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