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02 平底鞋研究社?

會成立這個社團是為了什麼?

老實說我也不怎麼確定?

或許是為了一直陪著我的老爸?

也或許是為了我那無緣的老媽?

我最初的想法是比較傾向是為了自己?

現在我倒是覺得,其實我是為了你!

不管你信不信也好,我的感覺就是如此了!


或許,真的是沒有母親陪伴長大的緣故吧!

老爸給我很大的自主權,希望我能獨立一些!

但並不是單純的讓我自己去惡搞,而是在身旁陪著我,讓我掌控自己的未來,同時知道我不需要害怕,他一直都在後面。

但我也瞭解,有一天他也會老,有一天我也會長大,有一天會變成是我支持著他,而不是他支持著我。

記得小時候,他總是帶著我去家附近的小公園,告訴我他要去跑步,任我在那溜滑梯,在那跟小朋友玩。

而他就繞著公園四週跑著,眼睛不時的盯著滑梯的方向,深怕我有任何受傷的機會。

每每我跌倒,或者是有其它小朋友跌倒,那就會很快的跑了過來。

不過認識他的還好,如果小朋友不認識他,總是會被他的造型嚇到。

鼻子尖尖的,鬍子翹翹的,手裡還拿根釣竿。

他說那是他的標記,其實是抄襲波爾先生的造型。

至於誰是波爾先生?我其實也不太清楚,搞不好也沒有這個人。

因為根據老爸的說法,那不過是一個波爾茶的廣告的造型,有他才有延續的美妙。

根據我這些年的觀察,他的造型的確為他省了很多時間,特別是不熟他的不會靠近他。

認識他的憑他的標記就能認出他,也省了彼此相認的那些客套話。

離題了,不過人生不就是如此,總是在軌道之上和脫序之間不斷的游離。

那你呢?是否也有屬於自己喜歡的平底鞋?

其實,平底也不是最好的,稍微有一點跟才比較符合人體工學。

事情的切入方式有很多種,用物的角度切入,再加入人的情感,自然能有更多的特別,可以侃侃而談。

一個不懂鞋子的人,只為了一股傻勁就成立一個社團,而最終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公司,甚至一個集團。

或許,這只是我盲目追逐的夢,也包含著老爸在我背後讓我靠,所以我才能自私的用自己的傻勁,投入夢想的懷抱。

在學校成立社團,其實只要一個原因、一個社團名稱,然後多少人參加就能成立了。

重點是成立之後,怎麼將它發揚光大,怎麼讓需要的和想要的一起加進來變化?

到底是人因夢想而偉大,還是夢想因人而巨大?差別好像越來越不那麼大?

只要願意去做,這個天下也可以成為我們的天下,如果哪天成功了請別驚訝,更要記得慰勞自己一下。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429 0042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02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