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173

兩人到家門口時,對門也剛好的打開,一顆綠頭就這麼探了出來!

小綠:『飯我做好了,風信子來幫我端!』

風信子:『喔!好!』

白毛對著小綠笑笑,接著開了門進去沙發坐著。

接著兩人合力把今晚的飯菜端了過來!

都坐定後,白毛開口問小綠:『對於今天開的會妳有什麼看法,今天的晚飯應該是為了這個來的吧!』

小綠:『不是耶!是為了我有可能去做的任務來的!』

白毛:『妳說我下午說的幫助留學生的計劃!』

小綠:『嗯!我需要你更完整的說法,不然接下來又忙起來了,這方面的又忘記了,也不知道往後還有多少機會跟你談這個,所以今天剛好提起了,就順勢講一講吧!』

白毛:『這部份其實有一半會在基金會的章程裡面,就是對於留學生會有補助的方案!』

小綠:『如果是單單這樣,那我幹嘛又去做另一個方面的事!』

白毛:『這方面又得說到我之前說的,每個洲各派一個代表去管理,不過說那邊太遠,需要花很長的時間,所以我們先吃飯吧!吃完再說!』

接著三個人很快的把晚餐解決,之後煮了咖啡,又繼續把剛剛沒講完的話題繼續的說下去!

小綠:『這部份就如下午我跟你說的,要補助留學生,不如讓他們有工作!』

白毛:『那麼現在我們的工作,就是把我們的企業做到國際化,往後自然能夠解決這部份的問題!』

小綠:『也就是你之前說的,學校附近的商店街,整條街的店家都屬於我們企業,這樣需要的人才會多!』

白毛:『嗯!如果真的有那一天,那麼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台灣,因為有很大部份的企業母公司,都會落點在台灣!』

小綠:『那並不是我的重點,反正我們如果沒有做成功的話,就照原來的劇本走,從一家小吃店開始,慢慢的擴大版圖就是了!』

白毛:『嗯!反正那時候的你,早就熟悉企業的運作,從一個小吃店慢慢擴大妳的企業版圖,對妳來說也不是太困難的事!』

風信子:『不過我覺得那時候的小綠姐,似乎就比現在的總管還強了,真的要去管一家小吃店,那還真的太過大材小用了!』

白毛:『這一點倒是,不過相信小綠是不會計較出身的高低,反正萬丈的高樓平地起!』

小綠:『那部份我倒是不怕,因為那只是其中一組的劇本而已,倘若可以用基金會的部份來做的話,到時候頂多是我過去那邊管而已,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!』

白毛:『如果照我們原訂的計劃,派駐歐洲的是水姑娘,妳的話可能去美洲機率比較高!』

風信子:『那我該不會派去非洲吧?』

白毛:『如果能派去非洲,倒也是不錯的,不管是去埃及還是南非,事實上都還不算太差!』

風信子:『那我寧願去非洲跟台灣相等位置的馬達加斯加!』

白毛:『這部份慢了,馬達加斯加已經被韓國人出手拿下大筆的農田了,去那裡我們佔不到上風!』

風信子:『不過這也是說說而已吧!你不是還沒有把我外派的計劃?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609 0710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173#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