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生活-147

[怎麼會這樣問呢?]

[因為聽你這樣說著,我又突然想到昨天差點就那樣消失了,你又這麼重感情,心裡應該會很痛吧?]

[那跟你是不是真的有什麼關係。]

[我跟妳認識沒那麼久,都能感受到妳這份心了,何況是能讓你愛那麼深的人。]

[我最近時不時在回想,我好像真的都缺少一個句點。]

[是根據地的據點,還是句號的句點?]

[當然是句號的句點?]

[和前任沒有分的很清楚嗎?]

[不是分啊!是自然淡掉,也沒有說分手。]

[還好不是結了婚沒去辦,然後自然淡掉的,不然下一個要結就算重婚罪了。]

[這樣也算重婚罪嗎?]

[對啊!我今天看小燕之夜,裡面的律師說的啊!]

[不然那要怎麼處理。]

[我也覺得很怪,聽說是要真的去登記,然後再辦理離婚手續。]

[意思是,本來配偶欄就沒填過,但是還是要去填上去,然後再去離婚,然後再取消掉?]

[這個請上網查法條,或者問法律相關人員,不要聽我這個二次傳播就亂相信。]

[喔!倒是挺負責的嗎?]

[我是怕我記錯了,那就會害到人啊!]

[記的不清不楚,幹嘛提出來講。]

[這個沒辦法啊!我就突然想到啊!]

[可以私下跟我講就好啊!現在都播出去了。]

[有什麼關係,我就說我不確定了,搞不好是我當時聽錯的啊!]

[好吧!反正妳有說自己不確定就好。]

[那個我不擔心啦!我倒是比較擔心,有一天我們如果有什麼未來的話,你的前任會不會突然的出現啊?]

[以我認識的她應該沒有這麼衝動,但過了這麼久了也不知道。]

[我自己的部分都分的蠻慘烈的,所以我都沒有這個問題。]

[所以,妳覺得自己的方式比較好嗎?]

[也不能說是比較好,至少可以說,至少斷的比較清楚。]

[還好妳昨天沒事,不然就不清不楚了。]

[哈哈!不會不清不楚的,我都想好了,就算我昨天掛了,我也會逼你娶我。]

[為什麼啊?]

[這樣你才能明正言順的繼續住在這個有我們共同回憶的地方啊!]

[妳好殘忍喔!]

[哪有,不然你要無家可歸喔!]

[不是啊!你不知道,這部份是要隔開比較好嗎?]

[你說的是觸景傷情嗎?]

[對啊!妳想想看,我是這麼放不下的人,我如果不離開這個地方,我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平復?]

[這個喔!我也想過了啊!你不用平復啊!我不打算去另一個世界,我打算一直在你身邊,所以不會有這個問題啊!]

[對吼!剛好我也過夜生活的,白天我們都可以睡覺喔!]

[對啊!你看我多為你想!]

[你這是自私好嗎?]

[哪是啊!你這樣很沒良心耶!我都替你著想到這樣了,你還說我是自私。]

[如果真的是那樣,那就已經人鬼殊途了,你還要我跟妳在一起,然後我的身體又會越來越差,直到最後死去也沒有人知道….這樣還不算自私嗎?]

[所以,你是說你不願意囉?]

[我是不願意,但是是不願意妳受任何傷害。]

[好啦!我又不是故意這樣的。]

[我又沒有怪妳的意思,我只是想跟上天說,可以給妳考驗,可以讓妳辛苦些,但都要讓妳健康快樂的活著。]

[好啦!我會盡量快點養好傷,盡量快點回到你身邊,這樣可以了吧?]

[不要急、慢慢來就好,盡量恢復的好一點。]

[你越這樣講,我就越懷疑你有視覺潔癖。]

[喂!妳又想抖什麼八卦出來?出口前要三思啊!講多了有麻煩的可是你喔!]

[嘿嘿!原來你也會怕啊!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14 0457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。

arrow
arrow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