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易?


對我說負面的話,


我會全盤接受,


因為我知道,


我並不好!



對我說建議的話,


我不會全盤接受,


但是我會用感恩的心去面對,


因為你是為我好!



別人的世界有別人的事物,


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約束!



明白自己之後,


也能將心比心的去明白別人!



好壞對錯自有公論,


公論卻不一定是適合的!



由衷感恩謝謝對我建議的人!
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227 0857PM 台灣 彰化 記得你的微笑!


Keep Your Smile Anytim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