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 第十二話

天黑黑...黑黑...不幸唱了不知道幾次之後...的某個時間點...

風信子:「不要吵了」

我有點錯愕的閉嘴....

風信子卻哼了起來...我的小時候,吵鬧任性的時候!我的外婆,總會唱歌哄我。夏天的午後,老老的歌安慰我,那首歌,好像這樣唱的,天黑黑,欲落雨,天黑黑...黑黑...

哼了好幾次之後,終於停下來喝了口水...此時的門外那個人終於敲門了...

風信子:「有人來了!」

我說:『忍者!』

風信子:「什麼忍者?」

我說:「小綠!進來吧!」

門緩緩的推看,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瘦到有點恐怖的綠髮女孩...

風信子呆呆的望著她然後皺著眉頭說:「妳好瘦喔!」

接著又望著我說:「我太胖了,怎麼辦?要不要減肥...」

我...再一度錯愕的皺著眉頭對小綠說:『妳該增肥了吧?』

小綠:「伸起了空出來的右手扯了右邊眼睛下面,往下拉並且吐了舌頭說,ㄌㄩㄝ...干你什麼事啊!我又不是沒吃飯,我那麼會吃你又不是不知道!上次比賽你還輸我勒...」

風信子從她進來為只眼神就沒有離開她,接著說:「怕冷嗎?」

小綠說:「嘿嘿!我可是宜動宜靜宜室宜家的!我還會滑雪呢!怕什麼冷啊!」

然後我有點不想介入兩個人的對話,不過身為總監的我,很清楚她左手那台筆記型電腦的意義!接著從小綠的手邊接了過來開始看著...

小綠說:「妳好!我叫芊雯,芊是草字頭下面一個千,雯是雨下面一個文字!因為我喜歡自然,喜歡大地,喜歡花草樹木,所以我有一頭的綠髮,當然這不是樹葉!這是染的,以後請多多指教!」

風信子接著說:「妳好,我叫風信子,本名叫...」

講 到這裡遲疑了一下,因為剛剛和我聊那麼久,也沒有跟我說過,而我也是那種習慣性的人,就是你不說我就不問,搞這樣的習慣只是要換自在,雖然過去的我很愛 問,不過也因此受了不少傷,當然,那些傷都是我自己給的,我也知道他們這些神秘人總需要很多的武裝,有時候武裝多到可以拿來鍊金,修練成更巨大的保護 膜...

小綠也不愧是我調教出來的人才,發現有異狀就搶著說:「妳叫風信子呀!很特別的名字呀!要介紹往後很多機會,不要急於一時,我先跟老總討論一下唷!」

風信子有點鬆了一口氣的傻笑的說:「嗯!往後請多多指教!」

我順勢的出了聲音:『小綠...哪次拿來我修過了?每次都不用修妳就知道我要哪樣的不是嗎?』

小綠理直氣壯的用的她的大眼睛瞪著我說:「膽大心細就是本事!這句話是你常說的吧!」

我猜到她下一句要說什麼了,所以我微笑的說:『不好意思,我自己搞矛盾了!』

小綠:「知道就好!那我就不多唸你了!現在這個樣子就OK了?」

我說:「再把"今日主唱風信子"先POST上去就OK了!」

小綠直點著頭說:「瞭解!」

接著拿著筆記型電腦就出去了...我把眼神轉向風信子的時候,發現這時候的她表情還是有點受到驚嚇的樣子,而且滿臉通紅...不過整個感覺起來就是很可愛...

心境大魔導 第十二話 忍者? by zanpiaui 2006 1015 085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