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86 你吃飽了沒?

說到了這裡,船慢慢靠進了港,也緩緩的靠了岸,停妥之後老布下來喊大家準備下船。

羅織:「要繼續談,還是要下船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剩下的之後再說吧!今天我本來就沒有要說這麼多了!」

老布:「檢查好各自的隨身物品有沒有帶齊,另外是廚房的東西記得都帶走!」

學生會長:「大家先不要急著走,甲板上的釣魚冰箱裡面,還有一些魚,要不要拿去漁港找人料理?大家一起吃完晚飯再回去,還是大家分一分?」

此時大家面面相覷了一下,然後色魔說:「我覺得累了,如果要去你們去就好!」

羅織:「我是沒那麼累,不過如果太少人我就不去!」

老布:「好吧!既然這樣,那就大家分一分就解散了!」

接著大家點頭表示同意之後,各自分了一兩條魚,然後就各自用早上來的方法離開了!

當然,我也又再度勉為其難的由混蛋平底鍋的送我回家!

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下子就忘記了,再度恢復意識已經是在家門口,看了看天色也昏暗了,而身旁的混蛋平底鍋的,依舊靜靜的看著書!

好像是發現了我醒了,所以他合上他的書本,轉頭過來看著正看著他的我!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辛苦妳了!」

我:『我睡了多久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沒有說夢話,不用擔心!」

我:「我也不怕被你聽到,反正,夢話的內容一定跟你沒關係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嗎?都不怕我給妳偷錄音嗎?」

我:『想錄就錄!大不了一輩子不理你而已!』

混蛋平底鍋:「妳覺得我會怕嗎?」

我:「不會!會就不會在我面前跟別人聊一整個下午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在妳面前總比偷偷摸摸還好吧!而且講的內容妳都有聽到,全部都是關於工作的事!」

我:「嗯!你吃飽了沒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覺得我會自己離開這裡去吃飯嗎?」

我:「想也知道魚已經在裡面煮熟了,搞不好你已經先吃過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沒有!妳爸不在家,魚也不在妳家!」

我:「妳是說魚我老爸帶走了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他帶著魚去老布那裡,聽說是要約剛才那幾位的老爸吃飯,好像我老爸也會被叫去吧!」

我:「那你怎麼沒去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又不知道妳要睡多久,去了也不能進去吃,而且大人的聚會我們去了也尷尬,妳也不想在疲累的狀態下,我老爸一直問妳問題吧!」

我:「我現在沒時間擔心!我擔心的是我的晚餐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現在有兩個選擇,一個是去我家,一個是上山看夜景?」

我:「你確定你媽在家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妳的意思是上山看夜景囉?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15 1649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86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