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85 惡鄰居?

羅織:「我們堅持住有什麼用?我們不做,他們自己的國人,或者其它國家的人也會做,這世界只有要利益的地方,就會出現要分一杯羹的人,你覺得你的想法真的是對的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部份也是我一直很矛盾的地方,一來我只想要把比賽辦起來,並且靠著比賽的凝聚力,讓二、三級的的城市,自然的發展成一級的城市,就因為這份自然,所以我才會說」不要去插手!」

羅織:「好吧!既然你不想插手,那就由我們來做吧!反正開創機會的是我們這些人,肥水不落外人田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你們要做可以,不過要答應我一件事,我們頂多一開始派管理人員過去,等到他們的人員都訓練成熟了,連我們的人也都要撤走!」

羅織:「這個我不能答應你,因為雖然我貴為集團千金,但我們的集團最後還是得要讓專業人士去管,我能把理念告訴他們,但不保證他們會貫徹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聽完妳說的,我好像得要改變我的初衷,用我自己的團對去做了!」

羅織:「做啊!不做多可惜啊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好吧!我再想想看有什麼是我們一定要去做的,以及賺到的錢怎麼才不匯回來!」

羅織:「你太拘泥在形體之上了,不匯錢回來還不簡單,購買當地的物資,再以不賺錢的方式賣回來不就好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是個不錯個方式沒錯,錢少就比較好辦,如果錢如果太多,而當地又沒什麼物產,那就只剩下一個慘!」

羅織:「那還不簡單,就高價買我們國家製造的商品,在低價賣到他們國家不就好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也是個好辦法,但這也可能一個不小心就碰到反托拉斯法,那就不但沒賺到錢,而且還得要賠錢了!」

羅織:「賠錢就賠錢啊!反正你本來就沒有要賺錢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怕的當然不是賠錢,而是我本來要做的是跟泰國和世界做朋友一樣的和世界做鄰居,變成惡鄰居不好吧?」

羅織:「這年頭好人還真難當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還好啦!反正做多少都是為了我們自己,只是做的同時讓其它國家的人也能有利益而已!」

羅織:「等一下!你剛剛說,要和世界做鄰居,又說只要在二、三級城市,這樣怎麼做鄰居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倘若他們只有首都有機場,那就選首都附近離機場不要太遠的小城市,如果有好幾個機場,那就選其它機場附近的小城市,也就是不要太方便,也不要太不方便!」

羅織:「你會要二、三級城市,應該是因為我們不是國內最大的城市,而未來的目標,是要讓我們城市也變成我們國內第一大城市,同時在其它國家也都是要這樣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部份是我的希望啦!但我只在這裡說,往後我在其它的地方都不會說,原是我剛剛說過,我盡量不妨礙他們國家的自然發展,如果可以我也不干預我們國家的自然發展!」

羅織:「不管你願不願意干預,在你確定要辦比賽的同時,你已經干預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在我們自己城市的部份,因為已經著墨太多了,所以我也不想要避諱了!」

羅織:「那其它國家的城市,你要怎麼避諱?如果是已開發中國家,或者是開發中國家就好辦,那如果是未開發國家呢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很簡單,只要是他們有場地就用他們有的場地辦比賽,如果是很原始什麼都沒有,那就無法避免的得要建球場,甚至是教到他們會了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15 1504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85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