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 第十三話

因為想讓她先開口,所以我安靜的看著電腦,一下子瞄她一下,約莫過了十分鐘,我看著公司的網頁,廣告已經打出去了...今日主唱:神秘的風信子!不來聽的一定會後悔...

看到這些字的我,表情安詳...錯了!表情自然,然後輕輕的笑了...

風信子整理了情緒之後,終於開口了...

風信子:「她的能力是什麼?」

我略帶遲疑的說:『妳猜呢?』

風信子:「她的念力很強對吧!」

我說:『BINGO!』

然後風信子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...

我則很平靜的繼續說著:『剛剛看妳的表情,是略待錯愕的臉紅,我就知道她加了很多的力量在妳身上了,那時候她給我的感覺,是用很強的力量,在讓妳說出更多的話...』

風信子:「難怪我剛剛壓力突然變得好大!」

我繼續說:『而妳很厲害的擋掉了,說擋掉其實也還好,因為只要她不停,妳絕對會說出更多妳沒說的話,不過那時候的她瞄了我一眼,看到我的眼神就知道自己必須先收手,不然我開口就會很恐怖...』

風信子:「她剛有瞄你,我怎麼沒發覺?」

我說:『我剛不說了,她是忍者啊!她能控制意志不堅定的人的行動,當然,我限制了她的訓練,因為那是不自然的方式,所以她的能力算是被我禁錮了起來...』

風信子:「她為什麼有那樣的力量?你知道嗎?」

我說:『我們這群人都在我的掌握之中,我當然知道她們各是怎麼養成她的力量的!』

風信子:「那...她是?」

我說:『小時候家裡窮,受了不少的苦,那股念力不是怨念,而是一份堅持、一種很深的執著...』

風信子:「你的意思是她過的很不幸福嗎?」

我說:『不!是很辛苦,可是很幸福,跟媽媽相依為命的,其實算是非常幸福了!她也很知足啦!』

風信子:「那她對人都有敵意嗎?」

我笑笑的說:『一定是那個笨耶魯去吹了什麼,才會激起她不服輸的心吧!』

風信子:「不服輸?」

我笑得更燦爛的說:『在我跟她很多次的對談之後,她早就很有自信,只跟自己比,不跟任何人拚了,進來的神情我就明白了,拿來給我看是個幌子,詳細情形耶魯早就跟她說過了,怎麼做耶魯都能看著辦,故意過來只是來看看妳而已...』

風信子有點疑惑的露出傻傻的表情說:「不是真的吧...為什麼她來我都沒感覺到她的心思呢?」

我攤了手說:『我一句忍者,妳的腦袋想的都是忍者,其他的事情妳有辦法注意嗎?妳的能力只有在妳平靜的時候才會明顯,當妳的心海產生了波動、亂流之後妳的能力就會歸零!』

風信子心服口服的說:「還是你的觀察力比較強!」

我說:『這才是做LEADER該有的風範!』

解開疑惑的風信子終於化為平靜,心海就變成了明鏡,接著對我說:「神秘女主唱會不會太扯?」

心境大魔導 第十三話 LEADER? by zanpiaui 2006 1015 094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