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94

此時的耶魯並沒有挪動他的雙腳,而是從口袋裡拿出手機,撥了賊皇的電話。

電話接通後。

耶魯:『爸!你要我們上去幹嘛?』

耶魯:『喔!那你跟他講!』

接著耶魯把電話遞給白毛。

白毛:『梁總裁!』

白毛:『喔!本來就說好了,我不接任何職位的!所以知識競技的理事長就是你了,就這麼決定了!』

白毛:『喔!你想給大姐喔!那沒問題啊!反正原訂是你,如果你覺得有更好的人選也不錯啊!』

白毛:『嗯!給她接也好,因為之後你會很忙。』

白毛:『新聞稿喔!上面沒有提到知識競技的事情,所以那部份不用改!那你快下來吧!』

耶魯:『什麼我爸換成大姐?』

白毛:『就是知識競技的部份啊!原來想說給一個德高望重的長者接比較有說服力啊!不過你爸說想給你姐試試看!』

心安:『都說了!不是大姐,你到底要我講幾遍!』

白毛:『喔!大姐,下次不會再叫妳大姐了!』

心安:『這不是又叫了兩次了!』

白毛:『這個就不用計較了,等等請和我們一起上台!』

心安:『對你們的計劃我完全不懂,上台有什麼用!』

白毛:『這樣喔!那妳不要上台好了!』

心安:『真是氣死,跟你這個猶豫的人共事,對我來說真是酷刑!』

白毛:『又不是我叫妳的,要申訴請找妳老爸!』

心安:『算了!就當你是逆境菩薩!』

白毛:『阿彌陀佛!』

此時賊皇下來了,招呼著大家準備上台了。

心安:『等等!等他們叫我們上台我們再上去就好!』

六點時間一到,兩個人緩緩的走向舞台的正中央。

阿寬:『各位記者女士們、先生們!你們好!』

小胖:『初次見面,請多多指教!』

阿寬:『是啊!這是我們兩個初次擔任主持的工作,感覺有點緊張!』

小胖:『是啊!這都要怪我們的老爸太會生,大姐、大哥都太優秀了!』

阿寬:『我說小弟啊!有主持人上台都不談正事,一直講自己的家務事的嗎?』

小胖:『有啊!』

阿寬:『誰啊!你倒是說說看!』

小胖:『就妳我啊!』

阿寬:『小胖!』、小胖:『阿寬!』接著兩個齊聲並九十度鞠躬的說的說:『上台一鞠躬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1221 1014PM 台灣 彰化 野百合篇9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