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09 是哪一種關係?

混蛋平底鍋微笑的說:「這樣會不會讓人感覺我們是那種關係?」

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講錯話臉紅的回問說:『是哪一種關係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就妳爸說的那一種關係啊!」

我瞪了混蛋平底鍋的一眼說:『是又怎樣?不是又怎樣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不會怎樣,不是才會怎樣吧!」

我抓抓頭說:『撞笨了啦!不知道怎樣是怎樣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意思是說,本來就是男女朋友了,有沒有怎樣都不會怎樣,只要做好防護措施,就不會怎樣了!」

我繼續瞪著他說:『吼!你這臭傢伙,哈我好久了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我不否認,反正也是早晚的事,重點是要妳願意才行!」

我搖搖頭說:『唉!男人就是色!很多都是吃到之後就走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吃什麼吃!這個我是可以簽切結書的!」

我很大聲的喊了一句:『哼!切你個大頭啦!我累了!要回家睡覺了啦!』

接著我自己開了車門下車。接著他也開了車門,並把後坐的鞋子帶上,跟著我的背後走著。

到了門口我拿了鑰匙開了門,然後示意他把鞋子拿去我的房間放,於是他又跟著我走到我的房間。

放好後我才覺得我真笨,就在樓下等著鎖門就好,幹嘛帶著他上來,現在還是得鎖門。

送他到門口的時候我跟他說:「不要太晚睡,你家大業大的,千萬不要讓自己倒下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會注意啦!這個不用替我擔心,今天可能也無法早睡,要制訂一些標準,所以還有一些資料要看!」

我揉揉開始惺忪的眼說:『好啦!你早點回去,開車小心點,到家給我電話!』

混蛋平底鍋的似乎有點意外的回問我說:「給妳電話?」

聽到他這樣問我,我用手肘撞了一下他的肚子說:『怎樣,連這個都做不到喔?』

混蛋平底鍋的小聲叫了一聲說:「喔!是我之前都沒像誰報備過,需要適應一下,而且妳之前也從沒要我打,我當然要跟妳確認啊!」

我瞪了他一眼說:「是願意還是不願意,你的時間寶貴,不要拖這麼久!」

混蛋平底鍋的晃晃腦袋說:「唉唷!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是想跟妳在一起久一點的時間啊!」

我:『哼!這樣還不是讓我當壞人!快點回去啦!打不打電話隨妳啦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好啦!我會打啦!」接著他開了門出去,在門口說:「門記得要鎖好喔!」

我眨了眨開始變重的眼皮說:『我在你眼裡就那麼笨嗎!快點回去啦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喔!那我回去了!妳快點去休息吧!」

我沒有說晚安只說說了:「嗯!」然後把門關起來!也鎖好之後就去洗澡刷牙,之後躺在床上看著師傅給的鞋子,接著眼皮越來越重,就快睡著之際,突然被手機的鈴聲給吵醒。

我快速的接起電話說:『你今天開比較慢喔!喔!我快睡著了,你去忙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沒有啦!其實是開了電腦開始上網才想起!」

而另一頭的他也很識相的說:「好!晚安!」接著掛掉了電話。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10 0727 台灣 彰化平底鞋女孩-209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