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13 你覺得我在煩惱什麼?

混蛋平底鍋的關上筆電後,我們又朝下午上課的教室邁進,我依舊只是單純的上課,下課時間就沒事,而他依舊上課忙下課也忙,經常是上課幾分鐘後才回到座位上。

沒事的時間我除了上廁所,一直在座位上思考著,我到底是運氣好還是運氣差?

遇到這個整天忙碌的男人,雖然此刻看不出他未來會不會很花心,但至少可以確定他身邊會有形形色色的女人。

我不禁開始懷疑這麼單蠢的我,能不能正確的判斷他是否適合我,更不用說一直相信並支持他,不因為懷疑他而造成他的困擾!

就在這樣來來回回的思緒中,這一天的學校生活,度秒如年的告了一段落,我們再度往師傅的店邁進著。

一上車我就把椅子稍微放低,然後閉上眼睛,而他也只是專心的開著車,到了之後才叫我。

我想,他應該也知道我沒有睡著,我睜開眼睛她馬上說:『妳應該有什麼在煩惱吧!』

我揉揉眼睛微笑說:『你覺得我在煩惱什麼!』

混蛋平底鍋的說:「妳在煩惱不用煩惱的事,我不會做讓妳煩惱的事,所以妳不用煩惱!」

我瞪大眼睛說:『你確定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很忙我知道,但是妳的思緒我也能感覺到!」

我皺皺眉說:『你覺得我這樣是不是庸人自擾?』

混蛋平底鍋的眨眨眼睛說:「不算!不過比較像是杞人憂天!」

我順順頭髮說:「好啦!我盡量不要想這個就是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讓妳擔心這些的我也有責任,所以我會盡量安排好自己的時間,讓自己不那麼忙!」

我:『我的部份只能盡量,反正讓我忙起來就不會想這些,都是你啦!早上沒事跟我說那個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喂!妳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搶手,會長就跟我說過好多人跟他問過妳了!我可不會浪費時間在白擔心這件事情上的!」

我不以為然的說:『哪有,連我們班上的都沒人來跟我說過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覺得我們那一班有人敢來跟我爭嗎?尤其是在知道我控制整個學校、甚至整個城市的狀態之下!」

我心情稍微好一點說:『妳的意思是說,往後我當了執行長之後,會很搶手喔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有沒有覺得這幾天很奇怪,我們明明都到了,幹嘛一直在車上聊天?」

我瞪他一眼說:『意思是懶得跟我講話就是了?』

混蛋平底多的:「意思是說,如果我不看緊一點,搞不好妳很快就會被比我能陪妳的人把走了!」

我敲了混蛋平底鍋的那顆不給任何人碰的大頭說:「你這個笨蛋,這世界上有幾個人能過我老爸那一關,我又是跟他相依為命的,我怎麼可能不顧他的意見!」

混蛋平底鍋的邊順頭髮邊說:「喔!我是妳爸選的喔?」

我:『是啊!不行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我應該要好好感謝他,應該要對他好一點,應該照三餐跟他請安才對!」

我露出奸詐的眼神說:『你可以試試看啊!不過如果你真的那樣嘗試了,我十有八九必須重找了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11 0703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13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