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145

白毛:『要等我練團,然後呢?』

小綠:『然後那個女人來找你啊!』

風信子:『對啊!對啊!』

白毛看著風信子說:『阿妳是在高興什麼啊!』

風信子:『沒有啊!』

白毛:『喔!是那小傢伙又跟妳們說了什麼啊?』

風信子:『沒有啊!』

接著小綠笑著說:『你幹嘛那麼幼稚,跟女兒玩這樣的遊戲!』

風信子:『對啊!對啊!』

白毛:『這種遊戲也是一種訓練啊!妳可以從她的表情判斷接下來該給她什麼,或者在她身上妳能學到什麼!啊她勒?怎麼沒跟妳們過來!』

風信子:『們那一組早就收工了,所以已經回家了!總管也早早就回去了!』

白毛:『那們兩個人怎麼沒有回去?』

小綠:『我們兩個就不想那麼早回去,所以自己找事做啊!』

白毛:『是這樣嗎?』

風信子:『對啊!對啊!』

白毛:『啊妳是九官鳥喔!』

風信子:『不是啊!』

白毛:『謝謝妳們!我知道妳們是擔心我的安危,所以才沒有回去的!』

小綠笑笑,風信子:『不是啊!』

白毛看著風信子說:『不然勒?』

風信子:『沒什麼不然,就是我們兩個找事做而已,哪有什麼不然!』

白毛認真的看著小綠說:『是不是?』

小綠有點生氣的說:『對啦!為什麼每次都要說這麼清楚,你不是本來就知道了,幹嘛那麼愛問,這麼多年來還是這個樣!』

此時白毛對風信子說:『這是機會教育,我一定會做重複確認,只要我沒確認過的,那就是不確定的!』

風信子:『喔!這樣喔!喔!我知道了!』

小綠:『那剛剛你們談了什麼!』

白毛:『另一個大計畫,要蓋兩間學校,一間二十萬人以上的完全中學,另一個是世界一流的大學!』

小綠:『你最近怎麼了,怎麼這麼反常!』

白毛:『該來的自然會來,該遇到的躲不掉!』

風信子:『你們說的反常,是指什麼!』

小綠:『他,一直,一直都跟我說,他不喜歡政治,不想跟政治有任何關係,可是今天很反常,沒有趕人之外,還跟黑道混了一整晚!』

白毛:『嗯!往後我依舊會和政治劃分開來!這部份是以政治操作的志業,因為民間的力量無法達成,所以必須靠政府的力量去推動!』

小綠:『可是對方是黑道耶!以你對人說話的態度,以及看事情、分析的角度,面對龐大勢力的黑道老大,真的讓人不得不擔心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211 0745AM 台灣 彰化 野百合 1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