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生活-75

[妳一定覺得我會擔心,所以才會這麼說的吧?]

[你怎麼可以耍賴,明明是該你解釋,怎麼可以把問題丟回來。]

[我只是喜歡逆向思考而已。]

[哼!現在沒時間跟你講這個了,我要上樓準備了。]

[慢走。]

這時我才突然發現,這時間是很尷尬的八點十五分,這十五分要開好電腦,並且準備好一切,雖然已經算上手了,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。

於是趕緊去關了瓦斯的開關,也關了廚房的燈,然後就很快的上樓,尷尬的是她在我的浴室刷牙,我又沒有一起刷的浪漫,所以不好進去進去,於是就先到電腦前,開好兩台電腦,也把軟體都先開好。

都準備好後她終於從浴室出來,我什麼都沒說的衝了進去,然後優雅的刷牙,也用清水洗了臉後,回到電腦前,不過到時間到前,我們兩個都沒有說話。

[歡迎大家再次收聽無長族的天空,我是貧血男。]

[我是背影女,從今邊天早晨開始,我在粉絲團發了不少照片,謝謝今天有來跟我互動的朋友,也歡迎還沒去看的快去看,更歡迎給一些批評指教喔!]

[哪有什麼批評,有批評也都是在說我是牛糞而已,每個都在說妳漂亮、說妳身材好,說妳人很好。]

[哈哈哈!那怎麼停了,繼續說啊!]

[我是那麼諂媚的人嗎?]

[哈哈哈!那哪是諂媚,句句都是真心話好嗎?]

[有人這樣往自己的臉上貼金的喔?]

[哈哈哈!哪貼金了,那是事實。]

[好了!我們讓聽眾來評評理吧!老樣子,接通先說要跟誰說話。接通了,請說。]

[各位聽眾大家好,兩位主持人好,我是台中精誠路的,小蟲。我要跟背影女說話。]

[哈哈哈!什麼路?是我聽錯,還是真的有路叫精蟲路?]

[唉唷!我是台灣國語…]

[好啦!不抓你語病了,我知道是精誠路,那邊有個精誠商圈嘛。]

[嗯!我是從彰化來台中這邊工作的,我住在精誠中學附近,我的台灣國語還真的幫我鬧蠻多笑話的。]

[哈哈哈!是吼!我就知道不只我會搞混,那精蟲,更正住精誠的小蟲,今晚有什麼指較呢?]

[我實在很想表白,不過我那樣做你就會掛我電話了,所以我還是說說在妳粉私團那些照片吧!]

[哈哈哈!有這份自覺就好,那你要講那些照片的什麼呢?]

[我要說的是那張合照啊!怎麼看起來妳那麼大隻,貧血男那麼小隻。]

[哈哈哈!他又不愛照相,所以我就直接偷拍了,是借位我前他後啊。]

[是看的還算蠻清楚的啦!但他那樣子很難分出到底是幾歲。]

[你不會醉翁之意不在酒,要騙我說出跟他差幾歲吧?]

[不是,絕對不是。]

[哈哈哈!這時候你不是應該幽默的大方承認,說被發現了嗎?怎麼是保證不是,那樣不是更會被當成是嗎?!]

[哈哈!是這樣嗎?阿妳的資料就沒寫啊,我當然要騙看看啊!]

[哼!都你啦!現在不管是直播的聊天版,還是我的臉書,整個都在問我幾歲了,你們都不知道女人的年紀是秘密嗎?]

[不是喔!年紀小的女人年紀是很樂意公開的,只有年紀很大的女人,年紀才是祕密喔!]

[哈哈哈!露出馬腳了吧!你就擺明的說我很老就好了。]

[所以,妳不澄清一下嗎?]

[我偏不要勒,怎樣?]

[那…至少說一下妳和貧血男,是誰早點出生呢?]

[我先不回這個問題,我現在就在臉書發個意見調查,總共問兩個問題,一個是我和貧血男誰年紀大,第二個問題是大多少,請大家踴躍參加喔!]

[耶!我的任務達成了,這樣最後妳就一定會公佈了。]

[哈哈哈!終於說出真正目的了吧!騙你的啦!我才沒那麼傻,往後我連喜帖也不會印幾歲,大家就慢慢猜吧!]

[那最後我可以點一首歌嗎?]

[本來是不開放點歌的,但今天我心情還算不錯,就讓你點吧!]

[我要點李聖傑的…]

[好了!你不用說了,我從你的遲疑就知道你要說擦肩而過,現在是不是要以為我不會播了,哈哈哈!我還是會播。]

[啊!這樣也被妳猜到,我遲疑是覺得那樣好像不太好,那我現在可以換你們要快樂嗎?]

[不行!哈哈哈!我是說我就特別喜歡你們要快樂,想播這首不行嗎?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11 0323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