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12 是覺得我蠢就對了?

我質疑的看著混蛋平底鍋的說:『你今天怎麼了,感覺怪怪的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也覺得我真的要看醫生了!」

我點點頭說:『喔!那要掛哪一科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精神科吧!」

我瞪了她一眼說:「為什麼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『妳這麼出色,我未來的對手一定很可怕,我當然要當心啊!』

我:『是擔心還是當心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說的是當心,但其實也是擔心所以才要當心!」

我:『笨蛋!我都不擔心了,你擔心什麼!』

混蛋平底鍋的刻意把尾音加重的說:「就是妳這麼單純!」

我:『喔!是覺得我蠢就對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哪有,我說的是妳單純,哪說妳蠢了!」

我:『不然你麻把尾音加那麼重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麼妳覺得沒道理嗎?」

我懶得思考的說:『對對對!因為我很蠢,所以勞您費心了喔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不客氣喔!我們到學校了,上課去吧!」

我也搞不清楚下車之後的我是生氣還是怎樣,一下了車就很快的走進了教室,也懶得管在後面的他了!

我又這麼過了平淡了一天,他又過了這麼燦爛的一天,人就是這麼不同,一樣是過了一天,內容就是完全的不同。

中午時間一到,混蛋平底鍋沒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午餐,而是忙自己的事情去了,而隨便買了午餐在社團辦公室吃飽,趴在桌上睡著了。

醒來的時候居然看到混蛋平底鍋,難得的出現在社團辦公室的他,正在用著電腦。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醒了喔?」

我:『等等說我去洗把臉!』

接著我去上了廁所,也洗了臉後再度回到來!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在看展場的布置圖初稿!」

我:『什麼展場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就妳們鞋子的展覽啊!」

我:『喔!下課就不見,就是去拿這個喔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學姐就傳訊息給我,讓我去跟他拿!」

我:『不是還有一段時間,這麼急著給你幹嘛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可能是怕學期末太忙吧!這也只是初稿,想讓我確認一下!」

我:『你確認的怎樣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要不要看一看?」

我:『喔沒時間了啦!快點收拾一下,要上課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約紀學姐晚上在師傅的店裡碰面,妳也來參與一下意見吧!」

我:『你還真忙耶!才跟我說沒約而已,馬上就有約了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11 0635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12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