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14 不懂不要裝懂?

混蛋平底鍋的突然嘟嘟嘴跟我說:「都妳啦!我突然自己覺得自己好笨!居然會擔心那些不該擔心的!」

我又敲了一下他的頭說:『都你吧!講一些我原本沒想過的的給我煩惱!你自己活該啦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好了!我們進去吃飯吧!」

接著他下車幫我開了車門,我們就進去了師傅的餐廳,並且進去師傅的工作室跟他請安,之後才出來吃飯!

或許是心情變好了吧!這一天的晚餐吃的有點多,連走進去師傅的工作室都懶了!

於是我們各自拿出自己的筆電,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,有時我抬頭看他一下,有時他抬頭看我一下,之後長達半個小時的靜默。

後來紀學姐來了他們就開始討論展場的布置,之所以說是他們,是因為我覺得我在那裡沒用。

一來我對空間沒什麼概念,二來他們討論的過程裡,我無法專心的做自己的設計,所以我選擇進去聽機器的規律聲音。

至少那不會讓我分心,甚至我還覺得機器的聲音可以激發我的創意,能讓圖形在我的腦內自然的成型。

就這樣過了一個多小時後,機器的聲音停了,師傅拿著鞋子來到我的面前。

師傅:「試試看合不合腳!」

我:『抬起頭看著師傅說,怎麼可能不合腳,不是套過你之前做的腳模了!』

師傅:「叫妳試妳就試,不懂不要裝懂!」

我接過鞋子,才發現原來這次用的皮跟之前的動物皮不一樣,是昨天師傅說的有添加香味的人造皮。

我:『我是試就好?還是可以走走看?』

師傅:「妳覺得呢?」

我:『喔!我還是走走看了!』

師傅沒說什麼,只是點點頭。

接著我就穿著那雙鞋,慢慢的走到前面去,紀學姐不在了,我就走到混蛋平底鍋的前面。

也不知道他是太專注還是刻意沒閃,我腳一抬起來居然碰到他的鼻子。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次的皮不一樣喔!香味蠻重的!」

我:『你有聞到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沒有!不過若不是這樣,妳怎麼可能踢我的鼻子?」

我:『她們什麼都跟你報告了,一點秘密都沒有,不好玩!』

混蛋平底鍋裝的很驚訝的說:「居然沒有因為我瞭解妳而高興,還自覺被迫害的說是他們跟我報告!」

我:『都說不好玩了你還裝,你這樣我可真的要生氣了,真的把我當成那麼蠢的蠢妹,哼!我要進去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只是笑笑沒說什麼,我轉頭就走他也沒有追過來!

我:『感覺比之前的好,你又做了什麼嗎?』

師傅:「這次用了羅織他家開發的材料,讓妳穿穿看,是讓妳感覺一下,是我們之前用的好,還是這個新材料比較好!!」

我:『老實說剛剛穿著去走的感覺,不像穿高跟鞋,反而有穿球鞋的安穩感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11 0730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14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