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43 沒辦法像養蠶取絲一樣?

我:『開24小時我覺得是可以,而且我們這裡那麼多上三班制的人,但送貨應該就都得白天送了吧!』

羅織:「那也是沒辦法的事,我們現在頂多早上七點送貨到晚上九點,就算社會如何發展,這部份也很難改變!」

羅織說完後又拉著我走到另一套寶籃色絨毛的沙發坐下,接著跟我說:「這裡剛開業的時候,我每天都來這裡,先去裡面的辦公室寫完作業,然後換上便服,就像這樣坐一下換一次位置。」

我:『妳是在試沙發?還是在觀察人?』

羅織:「妳覺得呢?」

我:『應該是觀察顧客吧?』

羅織:「嗯!我是在觀察什麼樣的顧客會買,什麼樣的顧客不會買,哪樣的好搞、哪樣的難搞?」

我:『那我們現在是要觀察人,還是要試沙發!』

羅織:「都是吧!這裡的每一套沙發、每一張床妳都能試試看,包括櫃子桌子妳也都能開看看,來到這裡就盡力的動手沒關係!」

我:『我怎麼感覺起來,我真的很不女人,不愛逛街,也不愛在逛的時候摳摳摸摸的!』

羅織:「那倒也還好,那是每個人的個性面,現在是妳沒有想要什麼,如果妳想要什麼,妳也會積極的去找吧?」

我:『這沙發真舒服,坐了一下就想睡覺了!』

羅織:「再等等吧!他們應該快來了?」

我:『誰要來?』

羅織:「妳直覺告訴妳什麼?」

我:『喔!是色魔學長跟混蛋平底鍋的吧!』

羅織:「我們坐這一下子,妳覺得我們和IKEA有很像嗎?」

我:『這一點倒是沒有,感覺比較像我們傳統的傢俱批發倉庫!』

羅織:「嗯!我剛說剛開業時我常來觀察,因為我想改造成我們特別的樣子,也希望我們能跟IKEA一樣能發展到全世界,後來這個希望並沒有達成!」

我:『為什麼?』

羅織:「因為,那時我年紀太小,老爸找來的人都是在業界老資格的!」

我:『妳的意思是說,妳管不動他們?』

羅織:「嗯!後來我不來這裡,就轉往實驗室,並在那培養自己的子弟兵!」

我:『我之前聽她們說妳們在研究蜘蛛絲!』

羅織:「我們現在做的,僅能做到用蜘蛛絲用科學分析,然後用機器去模擬製造!」

我:『沒辦法像養蠶取絲一樣?』

羅織:「那部份很麻煩,因為生物特性的關系,蠶會結蛹,蜘蛛只會織網;另外是蠶沒有攻擊性,蜘蛛有地域性,即便同種的侵入範圍也會打架!」

我:『意思是說,還沒找到方法嗎?』

羅織:「我們是有想過做基因改造,去掉攻擊性,還要加強產絲的功能,再設計一個核心讓牠們去纏!」

我:『這個如果做到,肯定會是大新聞吧!』

羅織:「這個我們這裡說就好,真的有發展我會第一時間跟妳說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20 0606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43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