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44 直接把我的讓給她就好?

我:『嗯!雖然我知道妳是唬我的,不過我也不會去跟別人說的!』

羅織:「我沒有唬妳,我說的是真的,妳上網查到的那些方式我們也都有在研究,不過我剛説的是我認為最直接的方式,不過模擬的方式早有同業成功了,之後我們也會有產品出來就是了!」

說到這裡,羅織的手機響了,接著她接起來說:「你們到了?嗯!進來就看到了!」

我:『他們到了?』

羅織:「嗯!妳跟老板逛一下,我再坐一下。」

羅織話剛說完,就看到色魔和混蛋平底鍋的走了進來,他們兩個走近的時候,我站了起來,色魔坐了下去,接著我就和混蛋平底鍋走馬看花的逛了起來。

我:『你們怎麼這麼早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們人到齊就先吃飯,吃到差不多的時候,我跟他們做了簡報,說明整個企劃的起源,以及未來的發展。」

我:『最後決定的跟你們之前談的一樣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差不多啦!最主要還是持股比例談比較久!」

我:『羅織的老爸不好搞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他只要30%的股權,只要出20%的錢,10%是技術持股,跟我們原來設定的他們集團40%、我們集團40%,我個人20%有很大的出入。」

我:『我猜,你還是妥協了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讓利是可以,但這次讓的多,賺的也多!」

我:『怎麼說到我聽不懂,讓的多不是就賺的少了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最後就如他所願,他們出20%的錢,取得30%股權,我們集團佔40%不變,我個人佔30%,等等羅織知道這樣可能會很不滿意吧!」

我:『色魔都沒發表什麼意見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有啊!提了很多建議,不過都被羅織的老爸駁回,我猜是因為他們流動資金沒那麼多吧!不然這穩賺不賠的生意,誰會笨到減自己股份?」

我:『那他說的技術持股是哪方面的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今天本來不簽約,因為我想說羅織還會有自己的想法,沒想到他老爸連合約都準備好了,談到最後我妥協就先簽字,老布看我簽就跟著簽,合約上指的技術是指他們紡織纖維的獨家技術的授權使用!」

我:『如果是跟羅織談,她應該不會要這個吧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她比她老爸懂得吃虧就是佔便宜的道理,應該不只不會要,還會自動讓出技術。」

我:『那羅織沒去,其實是刻意不去的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羅織是說,她老爸有高度興趣,她去了一定會跟他衝突,不然本來今天我是不去的,是老布跟羅織去簽約的!」

我:『那色魔去榦嘛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的感覺是羅織讓他去見見世面!」

我:『那為什麼色魔看起來那麼累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剛剛他應該一直在壓抑內心的憤怒吧!他老丈人那種強勢的感覺,他應該意識到接下來會有多少困難了吧!」

我:『我在想啊!如果羅織想要回原來你們談好的那40%完整的股權,你會怎麼做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還不簡單,直接把我的讓給她就好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20 0647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44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