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生活-170

[那還不講。]

[嗯…這麼說吧!我沒有想到更多人聽的方法,但我想到對付你的方法。]

[對付我?有必要嗎?]

[沒必要嗎?]

[我覺得沒什麼必要啊!]

[得了吧你!你看似隨和,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最難搞的。]

[哪是啊!]

[這也是說假的,你自己都知道,你只用自己的方式,光這一點就很難搞了。]

[這一點,我好像沒有辦法反駁。]

[哈哈哈!有沒有越來越覺得,我是上天派來治你的。]

[這個,我好像沒辦法否認。]

[而且更重要的一點,我覺得這是跟你相處的關鍵,也是前面那些學姐們沒有跟你走到最後的原因。]

[這個我就不得不好奇了?或者說這個應該是連我都沒有意識到的。]

[哈哈哈!我的白目幫我省了不少事。]

[不對喔!我應該還沒有跟妳說過,我不打女生,白目除外吧!]

[哈哈哈!這就是我高招的地方啊!就算我有多白目,我也還沒笨到不會看你的臉色吧!]

[這也不對啊!我不就是一直都是撲克臉。]

[這個我先賣個關子,大家一起來聽一首歌,郭美美的左手邊,我們馬上回來。]

這段時間的相處,我很清楚,她應該是我遇到過的女人中最能掌握我的個性的,但我的確不清楚她到底有多懂,或者說我還覺得我有不夠懂自己的地方,畢竟怎樣都是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的。

想著想著還是去上個廁所好了,就開了門去了客廳的廁所尿尿,也用清水洗了臉,沒有擦乾就放任著水滴在我臉上,也想藉此讓自己清醒些,這樣才能對她接下來要說的事見招拆招

之後就回到電腦前坐著,等歌放完才開始說話。

[歡迎大家再度回來現場,我是背影女。]

[我是透明人間。]

[哈哈哈!你又不是日本人,這又不是日本,要說就說透明人就好,幹嘛說自己是透明人間。]

[也習慣了。]

[嗯!習慣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。]

[妳這是要說沒有我在妳失眠了嗎?]

[沒有啊!我睡的很好,你才失眠了吧!]

[沒有啊!昨天我睡的很好。]

[等等,你怎麼這麼奸詐。]

[哪有。]

[你明明就在轉移話題,讓我不說出來對吧!]

[怎麼可能,我是這麼逃避的人嗎?]

[不是嗎?]

[你看起來是嗎?]

[不是我看起來是不是,而是妳看起來不是,其實是。]

[所以,這個跟妳要說的有關嗎?]

[沒什麼關。]

[不然什麼跟妳要說的有關什麼?]

[你啊!]

[我跟什麼有關?]

[哈哈哈!這還用說嗎?當然是我啊!]

[嗯…所以妳要說的事?]

[我要說的其實很簡單,對付你就只有一招。]

[嗯!哪一招。]

[相信你!]

[這樣好嗎?]

[這樣不好嗎?]

[妳覺得這樣好嗎?]

[你覺得這樣不好嗎?]

[我是覺得沒有絕對的好。]

[我是覺得沒有絕對的不好!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30 0402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。

arrow
arrow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