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生活-171

[既然我門都不講答案的話,那來接個CALL IN好了。帳號沒有變,老樣子都先在聊天版報上自己的名號,然後再打過來。]

[不行吧!今天洗這麼快,根本看不清楚吧!]

[好!那我們來接聽高雄,容易受精的女人的來電,老樣子先說跟誰說話,然後保持自己的禮貌,好,接通了請說。]

[大家好,我是三個孩子的媽,這個就是我暱稱的由來,然後我要跟背影女說話。]

[好!我是背影女,請說。]

[我只想跟妳說,真的不要太相信男人,不然跟我一樣就後悔莫及了。]

[嗯!謝謝!我會注意的,妳的聲音聽起來好年輕,方便問妳的年齡嗎?]

[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啊!我今年二十三歲,目前是家庭主婦。]

[所以妳是幾歲嫁給妳現在的老公的?]

[二十歲啊!]

[哇!那進度很快耶!不就一年一個了。]

[對啊!第一個是意外,後面兩個還是意外。]

[那冒昧的請問一下,一切怎麼會來的這麼快?]

[這個喔!一開始那次是太年輕,有點傻,那時候才大二,還有點傻,他說保證不會給我射在裡面,也每次都沒有射在裡面,但還是懷孕了啊!]

[這個不用請專家,我自己就能解答了,男性在做那件事的時候,偶爾也會有滲漏的時候,不過這樣應該可以說,你老公真的蠻強的。]

[這一點是沒錯啦!但就是因為這個小小的意外,我大學也沒唸完,我的同學們這兩年陸續畢業了,我也陸續的生了三個。]

[所以妳要提醒我的事。]

[真的不要太相信男人,不管是性方面,還是生活方面,很多事情我們都得要自立一點,才不會像我一樣留下一個缺。]

[嗯!謝謝!那我再請問妳喔!接下來如果再懷孕的話,妳還會再生嗎?]

[應該還會吧!我老公家還蠻有錢的,養小孩倒沒什麼問題,只是我累了點而已。]

[不請保母嗎?]

[還是自己帶比較好吧!之前聽說過太多新聞了,我還是怕怕的。]

[嗯!如果有顧慮就不要,那妳有想過再去把書讀完?]

[當然有啊!原來是想說孩子兩三歲之後送幼幼班,之後我再去完成學業,可是現在已經超過休學的保留年限,所以困難度又更高了。]

[我個人是覺得上不上學不是重點,重點是有沒有持續的進步。]

[但我有在上一社區大學的課程,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進步。]

[這個也算,此外就是多知道一些新知,或者一些流行的資訊,甚至是努力鑽研某個專業,讓自己一直成長,一直進步就是了。]

[啊!孩子哭了,我不能再講了,要繼續開台喔!我會一直支持著你們的,掰掰。]

[謝謝。也祝福你們一家人幸福快樂喔!怎樣,還接第二通CALL IN嗎?]

[本來想說這個應該至少可以講半個小時,沒想到這麼意外的停了下來。]

[不過人家才二十三歲,婚姻幸福,且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,反觀我自己,真的是差太多了。]

[妳還好吧!我差比較多吧!]

[哈哈哈!你是說家裡有錢這個嗎?有時候我還真的覺得,其實我比較像男人,你比較像女人。]

[嗯~~死相,講的人家都不好意思了,撥頭髮。是這樣嗎?]

[哈哈哈!配合的真好。]

[剛剛那位的帳號我記下來了,下次如果妳想再跟她講的話,我是可以試著CALL OUT給她看看。]

[那個就不要了,你們男人看似大度,其實每個都鳥肚雞腸。]

[不是腦滿腸肥嗎?]

[腦滿腸肥的那些官員,我們人民都面黃肌瘦。]

[是雞瘦了雞腸才瘦的嗎?]

[是啊!這個回答你滿意嗎?]

[還可以接受。]

[那我們還繼續接CALL IN嗎?]

[其實一直有人打進來啊!]

[那我怎麼沒有聽到撥號的聲音?]

[因為我很龜毛啊!我以前聽別人在播出的時候,常常聽到傳送訊息的聲音,覺得那樣不太好,所以把聲音都關掉了。]

[那是你不玩遊戲,我們玩遊戲的不開聲音,就等於向世界宣戰了。]

[我前幾天G+回朋友訊息的時候說,如果有朋友跟我抱怨說我忽略誰了,我大概就不會當對方是好朋友了。]

[幹嘛這麼嚴格,不是說要善解的嗎?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30 0435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。

arrow
arrow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