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98 秘密武器?

隨著比賽越來越近,應該是越來越忙,越來越沒時間他,在某個假日的早上突然出現在我家的客廳!

他來的時候我還在睡覺,我是被他們聊天的聲音所吵醒,還沒有下樓我就知道是他,所以也沒有急著下樓,摸了很久才出現在他們面前!

我以為只有他一個人,所以睡衣也沒換就下樓,看到有外人我又上樓換了一套衣服,然後才又下樓。

一下樓老爸喊著我過去:「蜜兒妳過來量一下腳!」

我疑惑的看著:『這個這麼小怎麼量腳,連小孩也不能量吧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是我們的秘密武器,現在只是模型。」

我:『喔!那這兩位是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女的這位是我們工業設計系的學姐,她姓紀叫玉緹,妳可以叫她記憶體就好」

我:『學姐好!』

記憶體:「妳好!雖然妳不認識我,不過我倒是很認識妳!」

我:『這個死混蛋平底鍋的,應該沒少說我的壞話吧?」

記憶體:「哪的話,我們副會長在任何人面前都對妳讚與有加,一句詆毀妳的話都沒有說過!」

我:「真的嗎?我怎麼覺得這個有串供的嫌疑!」

記憶體:「我是不說謊的,如果想麻煩一點妳就多猜一點,如果不想那麼麻煩,那就請相信我,選擇是妳選擇的,我講話很理性,不過這才是我真正的樣子!」

我:『嗯!感覺起來是有一點太理性,不過也還好!懂個性就好!』說完我對她點了點頭,接著轉向正在操作筆記型電腦,秀著模擬圖的那位男生。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位,是我們機械系的學長,家裡是做自動化機械的,機器就是由他們一個設計,一個製造。」

我心裡一面滴咕著:『死混蛋平底鍋的也不一次介紹完,介紹個一半!』一面說:『學長好!我叫蜜兒,你也可以叫我平底鞋就好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他叫馬蓋先,不過不是百戰天龍的馬蓋先!」

馬蓋先:「這個我來解釋好了!我厲害的其實不是生產而是臭蓋,而且又姓馬所以以前的同學才會叫我馬蓋仙,做自動化機器是家學淵源,爺爺是做馬口鐵罐頭的自動化機器,老爸是全世界第一個開發出全自動的馬桶一條龍的製造機器,我正在開發馬靴的製造機器!」

我聽完有點三條線的說:「嗯!你們一家都很厲害,但如果你們堅持姓馬就只開發跟馬有關的東西,那你們會不會就真的馬馬虎虎的過了一生?」

馬蓋仙:「沒關係啦!兒孫自有兒孫福,既然我們都想做鞋,如果妳不嫌棄的話,那就叫我馬靴就好了!」

我為難的說:「喔!好啊!以後我就叫你馬靴哥!」

馬蓋先:「嗯!叫我靴哥也行!」接著又刻意拉長音的說:「那我可以叫妳平…底妹嗎?」

我、老爸、混蛋平底鍋的異口同聲的說:「不行!」

馬蓋先有點不好意思的說:「嗯!那我還是叫你果菜汁好了!」

我:『這還差不多,平底妹叫到最後就變成平胸妹了,我可不想一輩子解釋自己這對是真是假!』

老爸:「蜜兒!講話可以文雅一點嗎?我是這樣教妳的嗎?」

我:『老爸,我們可是書香世家,你怎麼可能這樣教我,但其它人可不是,他們一定是這麼想的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30 0037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98#


web counter free counter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