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91 我的功用?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對我來說最終都會連的上,但最初是練兵,也是發揮他們的想像!」

我:『發揮他們的想像?是發揮什麼想像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從一個比賽的開始,開啟那些第三世界國家的希望!」

我:『可是,那些國家不是不那麼完全的和平,這樣辦比賽真的沒有關係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不管有沒有關係都得辦,因為那是妳的希望!」

我:『又來了!又把壓力推給我了,你真的很奇怪耶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的意思只是這部份本來得從長計議,但現在妳已經提出請求了,不管如何比賽還是得辦!」

我:『好啦!先不爭這個,我想知道的是,你覺得辦比賽,就能帶給他們希望了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希望是人造出來的,從比賽的本身,從追求名次的過程,從願意投入心力的瞬間,這一些都是帶來希望的部份,比賽只是一個工具,一個形式而已!」

我:『可是,你說過不同的人種有不同的文化,不同的心態,對於比賽也會有不同的感覺,那你怎麼去掌握這部份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就是我之前說過要用當地人的理由,只有他們才能找到他們的同理心,也只有他們才能明白他們真正的需要!」

我:『真討厭,每次跟你講話都很累,都很想睡覺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那就回家吧!如果真的累了,等等妳在車上就睡覺,到了我在叫妳就好!」

我:『幹嘛這樣,講的我好像豬一樣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走吧!妳本來就很會睡了,而且現在早超過妳的睡覺時間了!」

我:『嗯…走吧!』

接著我們付了帳,回到了車上,他也就馬上發動了車子,往回程上邁進!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如果,像今天的這種聚會讓妳覺得累,那麼往後妳就不要參加了!」

我:『幹嘛!之前還要我幫你,還要我當你的副手,今天還全部都推翻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剛剛不是才在說,每次談那些都好累,那就是那部份不適合妳去做,對妳來說壓力太大了,今天開會的時候我不是跟妳說過,妳就專注的把製鞋的技術學好就好了!」

我:『喔!原來這就是我的功用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那是我們最需要的功用,妳還不明白嗎?」

我:『不明白,完全不明白,以我出身書香世家飽讀詩書的頭腦想了很久,還是不明白製鞋跟幫忙有什麼大的關聯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你不覺得送遠道而來的客人一雙好穿的鞋,那是很棒的事情嗎?」

我:『你的意思是,只要我學會做鞋子,就能對你整個計劃有幫助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接下來我要學華歌爾人間科學研究所,他們用機器去測量很多女模特兒的身上的每個點,並且因這為基準去研究設計出最合身的女性內衣,我要比他們更神氣,是為每個朋友量腳,並且為他們做出最適合的鞋子!」

我:『那還不簡單,製鞋的機器本來就有了,只要在買一台量腳的機器就好,我學不學製鞋也沒那麼重要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沒關係!不過不學會妳也不能做自己的平底鞋,再者做自己的還能幫到我一舉兩得,那不是也很好嗎?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19 1053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91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