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生活-158

[這個,在全世界面前說,好像太自大了。]

[有什麼關係,相信大家也都和我一樣想知道啊!]

[所以,妳的意思是這個不是我們私下說就好,而是該在這裡說嗎?]

[是的!如果可以的話,請你在此時此刻的這裡跟我說。]

[全世界都聽到也沒關係嗎?]

[是的!請說!]

[真的要這麼高調?]

[我都不怕了你怕什麼?]

[妳這樣不客觀耶!是我說的不是妳說的啊!]

[哈哈哈!是嗎?可是我不覺得說這個有什麼啊!]

[好吧!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,簡單來說就是完全的相信我就好了。]

[嗯!跟我想的答案差不多。]

[怎麼說差不多。]

[就是我前面說的啊!全世界的人都能懷疑你,但應該最懂你的人不行。]

[我這樣算自私嗎?]

[我覺得是耶!]

[是嗎?]

[當然啊!因為我記得你之前曾經說過,你為對方好的時候,不一定會站在對方那邊對吧!]

[是啊!]

[這樣不就是變成你能懷疑對方,對方不能懷疑你了。]

[嗯!表面上看起來是那樣沒錯。]

[但是,那是我認為有更好的作法的時候才是那樣啊!]

[你剛剛還說我不夠客觀,你片面的認為別人那樣做不好,這樣不是也相當不客觀嗎?]

[妳這麼說我完全無法否認,但妳也應該明白,我看事情的角度,不會跟一般人都一樣。]

[也不會一直都不一樣,一定會有一樣的時候吧!]

[當然啊!哪有每次在唱反調的,多少也會久久有幾件事是有同樣想法的。]

[意思是我又侷限了?]

[我倒不覺得是侷限了,我覺得妳能提出反對的意見很好,雖然沒有反駁到什麼。]

[後面這一句不補沒有關係好嗎?]

[是那樣沒錯啦!但既然要順便說給大家知道,我是認為說了比較好。]

[所以,如果你贊同對方的想法和作法的時候,你會怎麼做?]

[看人,有的人想得很透徹了,那就只是聽,然後給予加油、給予支持而已。]

[那如果準備沒有很充分的呢?]

[那個我也幫不上啊!頂多就是再說一些我認為的可能而已。]

[果然跟我想的都一樣。]

[這次又是哪裡一樣了?]

[很簡單啊!在你面前啊!還是懂少一點比較幸福,我考慮一下我要不要裝一下糊塗。]

[可以不要嗎?]

[幹嘛!這麼急著說不願意喔?]

[妳知道的,我有很多想做的事,除非真的非得和我一起完成的事,不然請給我多一點的空間好嗎?]

[喔!那如果是為了和你培養一樣的興趣,一起跟你去G+可以嗎?]

[這個歡迎啊!反正沒有我在也可以的。]

[那…如果讓你跟我玩同一款遊戲勒?例如瑪奇還是LOL啊!]

[這個我會拒絕。]

[又是那個原因,你會沉迷嗎?]

[是啊!]

[可是我不那麼認為啊!]

[這個又是從哪裡看來。]

[你說不去臉書是怕玩小遊戲沉迷,可是你玩G+不也可以去小遊戲,你也沒有去啊!這樣哪有沉迷的問題。]

[這個我好難否認喔!]

[本來就是事實了,你要否認什麼?]

[嗯…其實我也不很確定,但再G+的好處是,如果是在臉書的話,我現在可能被一堆親戚朋友找到了,但在G+的朋友通常都是不認識的。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19 0335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。

arrow
arrow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