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生活-74

[我有這麼幽默嗎?]

[是看起來好像沒有,但其實你真的很幽默。]

[我哪來的幽默啊?]

[現在我也說不出來,但我會慢慢去發現的。]

[喔!那就慢慢來吧!那妳覺得今天的晚餐怎樣?]

[很好啊!我覺得最好的反倒不是麵,是那道香煎鮭魚。]

[變這樣了還是香煎嗎?]

[是啊!你也是先煎後燒啊!]

[喂!講準一點,不然人家會以為妳是個很粗俗的女人。]

[哪有,我根本沒有說錯,是妳自己太香蕉吧!]

[不會啊!我這個人很芭樂的。]

[意思是說,你心是白的嗎?]

[不是啊!我是紅心芭樂。]

[那你的皮怎麼不是綠的。]

[因為,要見人總要偽裝一下吧?]

[喔!原來是披著貧血男皮的史瑞克喔。]

[喔!那妳也太肥了點吧!]

[誰跟妳費歐娜?]

[好吧!那算妳不是好了,那現在我們再來分工合作,妳先去洗澡,我來洗碗吧!]

[我來洗吧!你先上去洗澡。]

[妳忘了嗎?我是早上洗澡的啊!]

[你才忘了吧!我今天洗過了啊!]

[那妳先上去休息啊!妳不是忙了一下午了。]

[你偷看喔!不然怎麼知道我忙一下午。]

[妳真的要吃銀杏嗎?]

[唉唷!你剛下來的時候,我在忙所以記不得了。]

[喔!那還是老樣子!我洗碗,妳上樓休息吧!]

[我就不能跟你在這洗碗嗎?]

[妳又不是費歐娜。]

[你也不是真的史瑞克啊!]

[所以勒?]

[所以就一起洗啊!這也是生活的情趣啊!]

[早知道早上就不要叫妳先回來,不然就可以一起洗了。]

[妳果然還是很香蕉。]

[好了,一起洗就一起啦!不要一整晚都是香蕉了,吃太多腳會很臭喔!]

[真的假的。]

[我也不知道,我是沒根據,但香蕉皮爛掉的時候,味道是真的很像腳臭的味道。]

[你怎麼一點生活情趣都沒有,一起做家事這麼浪漫的事,淨說一些髒髒的事,不覺得這樣很浪費嗎?]

[嗯!有時候,我自己都覺得,我連靈魂都髒兮兮的。]

[好吧!那我就叫靈魂小白兔就好。]

[幹嘛?一定要跟我相反嗎?]

[有什麼不好,你是香的我就是臭的,阿不是,我是臭的你是香的,阿不是,我是香的你是臭的。]

[就說你真的要吃銀杏了吧!]

[你一整晚都在銀杏,是要改行當銀杏的代理商嗎?]

[那你一整晚的香蕉,是要改行出口香蕉嗎?]

[我爸本來就有在做水果的大盤商了啊!]

[那為什麼妳沒有源源不絕的水果可以吃?]

[你才要吃銀杏好嗎?你都忘了我是跟我爸吵架才逃出來的喔!]

[有差嗎?妳媽還是挺妳的啊!]

[那又怎樣,她是挺我,但她沒有實質的權利,所以只能偶爾來看我而已。]

[那接下來的過年呢?]

[到時候再說吧!反正跟老爸都吵成這樣了,回不回去都沒什麼所謂了。]

[我是一定會回去啦!妳不回去在這裡不會餓死嗎?]

[有什麼關係?就算街上的餐館都沒有開,還有那家全家在那裡,我怎麼也都不會餓死,而且把我丟這裡,你不擔心嗎?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10 0358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