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11 那也算是我們努力不夠吧?

我:『那也算是我們努力不夠吧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的意思是說,我們的標準不能定義在建立標準給人模仿,而是連經驗一起賣?」

我皺著眉頭說:『如果不怕麻煩的話,現在就該把事業體建立起來,然後準備去國外投標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可是,以我們現在的實力,去投標贏的機率不大吧!」

我笑著說:『哈哈!總算有一次我想的比你深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妳倒是說看看,搞不好真的幫了我大忙!」

我笑呵呵的說:『哈!現在能把水做到生飲的國家不多,有能力處理污水的國家也不多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啊!所以我才說這過程中有很多我們能出手的空間!」

我點點頭說:『那麼只要我們建立起來之後,接著就可以以這樣的經驗去其它國家複製了不是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好像聽懂了的說:「妳是說,我們可以去其它的國家跟他們的自來水公司合資,由我們出錢跟技術,他們什麼都不用出,而我們只在獲利的時候分享利潤就好!」

我用力的點頭說:『這麼笨的事,全世界應該只有我們做得出來吧?』

混蛋平底鍋的笑著說:「果然妳還是真的有商業頭腦的!」

我搖頭說:『這個你之後也會想起來,我只是剛好想到而已!』

混蛋平底鍋的突然皺起了眉頭說:「可是啊!這樣我們集團需要的資金就又多很多了!」

我無奈的說:『那也沒辦法啊!是你自己要做的,又沒有人逼你,而且老布也不想讓你這麼累吧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那樣沒錯!但我要的就那麼多,不多努力一點,行動趕不上腦袋想的,那麼之後會很累,與其要讓未來累,不如現在累一點!」

我:『所以昨晚你幾點睡的?』

混蛋平底鍋的想了幾秒鐘後說:「昨晚一點左右吧!」

我:『你不是說要建立模式,怎麼那麼早就睡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不是跟妳說過了,短期間內我還是無法不在意妳的話!」

我:『喔!我真的那麼重要喔?還是你是隨便說說的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『不管妳怎麼想,反正我不喜歡說謊就是了!』

我:『喔!那今天你不會下課又要去巡視工地吧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沒有啦!今天表定行程沒有下課以後的事,所以我應該會送妳去師傅那,然後陪妳吃晚餐之後,在那裡等妳吧!」

我:『幹嘛在那裡等我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不是說我來來去去的,很浪費時間嗎?」

我:『喔!也是啦!那你在那裡要幹嘛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人到哪裡,哪裡就是辦公室了,只要我有手機和筆電的話,在哪裡其實都一樣啦!妳專心做好妳的設計,我的部份不用替我擔心啦!喔!還有!謝謝妳的關心啦!」

我:『喔!我也是隨口提一下啦!不用太感動嘿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不管妳是隨口的,還是刻意的,即便妳是有口無心的!我一樣都會很感動的!對吧?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10 0808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11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