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95

 

阿寬:『今天我們是來表演相聲的嗎?』

 

小胖:『可不是嗎?』

 

阿寬:『當然不是!』

 

小胖:『不然是為了什麼?』

 

阿寬:『我也不知道!』

 

小胖:『喔!那就該換知道的上來吧!』

 

阿寬:『小胖!』

 

小胖:『阿寬!』

 

接著兩個齊聲並九十度鞠躬的說的說:『下台一鞠躬!』

 

接著兩個人退到舞台旁邊,當起了司儀。

 

阿寬:『那麼我們今天的記者招待會正式開始!』

 

小胖:『讓我們歡迎運動員進場!』

 

阿寬:『夠了吧!你以為我們是運動會嗎?』

 

小胖:『這群人厲害的很,說不定等等還會表演跳火圈勒!』

 

阿寬:『你完了!等等大哥要你跳火圈的時候你可不要卡住了!』

 

小胖:『那倒不怕,現在已經長大了,不小也不胖了!』

 

阿寬:『好啦!我們歡迎博士之鄉基金會起草人、理事長、執行長、發言人以及相關工作人員進場。』

 

接著大家走進中央,然後坐好!

 

小胖:『我們請理事長為我們說幾句話。』

 

接著賊皇站起來開始說。

 

『大家好,百忙中把大家找來這裡,耽誤大家一些時間不好意思!』

 

『不過,這也算是做好事吧!所以你們也正在和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新的時代!』

 

『我呢!當這個理事長其實也是掛名的而已,什麼都不用做,現在是年輕人的時代,以後這個基金會也會以執行長為主!』

 

『我只是出出錢,真正出力和動腦的,都是他們了!』

 

『等等結束的時候有空的可以和我們一起去吃飯,人有多少就開幾桌,我們一起慶祝慶祝。』

 

『再次謝謝大家!』賊皇說完後轉頭看了一下阿寬和小胖!

 

阿寬:『好的!我們謝謝理事長!第一次叫他理事長還是怪怪的!我還是比較習慣叫他總裁!』

 

小胖:『我是比較習慣叫他老爸!有時候也會叫爹!』

 

阿寬:『我們兩個會不會太輕鬆了點,一直在閒聊!』

 

小胖:『沒關係啦!現在我們是司儀我們最大!』

 

阿寬:『那麼接下來我們請執行長為我們說些話!』

 

接著總管站了起來,開始說。

 

『各位好,好久不見了,有幾年了吧!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跟大家說話了,在場還有幾位記者我還記得,不知道你們還記得我嗎?』

 

記者異口同聲的說:『記得!』

 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1221 1110PM 台灣 彰化 野百合篇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