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156 怕他走岔了路?

我:『終於結束了,剛剛不說話是覺得好爸好吵!文字檔我做出來了,你再自己刪修調整,我看來是不錯,不過總覺得這樣的說法太早,這樣的演講內容,晚個二十年來說還可以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我也這麼覺得,可是我決定這麼說,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演講,這跟我的孤僻有點關係,所以這是我的第一次,我必須當作最後一次講!」

老爸:「可是這樣不妥吧!往後你是這麼大集團的老闆,你真的都不接演講嗎?那是很棒的互動機會?」

我:『我也這麼覺得,你最好還是想一想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不用想了,我已經決定這樣了,用一個簡短的演說做一個開始,也做一個結束。」

我:『那往後如果集團推什麼新產品,需要你像蘋果老闆一樣出來推你要怎麼辦?現在就說這麼滿真的好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喔!那個不是演說,那個是商務推廣,那個部份是有一個主題可以講,有一個主體可以延伸發揮,所以那個我可以!」

我:『嗯!你這樣覺得就這樣吧!我看的沒有你透徹,只是真的這麼覺得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你們這麼覺得,也會有很多人這樣覺得,但我真的不能用大家的覺得,而是要用自己現在最真的感覺,即便未來這樣的演講可能會被罵、被講很久,在下這個決定時,我就確定我會接受後來的一切了!」

我:『OK!我的想說的說完了,你們繼續吧!』

老爸:「嗯!那最麻煩的事情結束了,來繼續織你的夢吧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你指的是比賽的後續吧!」

老爸;「不只是比賽的後續,還有你此刻之後要做的事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如果說此刻後的話,我可能會花點時間潤潤稿,然後去體育場解散那些員工,讓他們明天早上八點集合就好!」

老爸;「你確定不熬夜能讓明天的開幕順利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不確定,但我覺得熬夜沒意義!」

老爸;「也就是說明天如果發現問題,就變成必須在四個小時內解決,那如果解決不了呢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如果解決不了,就用折衷的方式,就算美中不足,也要讓一切能進行下去!」

老爸;「那就不需要你去解散了,你現在馬上打電話給老布,叫他交代下去,所有的員工在忙完手邊的事就回家休息,明天早上七點集合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電話我會打,但我還是會讓他們八點集合,因為我今天實地去看過,如果我計算的沒錯,照理說四個小時是可以的!」

老爸;「很好!如果你按照我的方式,那麼我會狠狠的罵你一頓,因為你沒有考慮清楚,所以想都不想都覺得我的方案比較好,同理,有自己的主見很好,但如果是太過自信,那麼明天就知道辛苦了!先去打電話吧!」

混蛋平底鍋的打電話的時候老爸突然問我:「妳覺得我是不是要用小時候對妳的那種嚴厲對他?」

我:『我是因為笨,所以才需要你的嚴厲,他根本不需要那些,你只要不斷丟問題就好,該解決的他自己會解決!』

老爸:「你在學習怎麼面對他,其實我也在學,因為他是我見過的人中最聰明的,我會這樣刁難他,實在是我太喜歡他,也怕他走岔了路!」

我:『這個在你不讓他炒美股的時候,我就發現了!』

老爸:「嗯!妳明白就好,我相信他會明白的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好老布說今天他確認過所有環節,要我轉達希望你不用擔心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21 0101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156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