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158 請他們回去自己的國家辦比賽?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剛剛說的五百公尺是個大略的值,事實上也可以不那麼算,現在首要的目標,就是那些政府宣布紅色警戒,隨時可能會滑坡的山地是主要的目標!」

老爸:「那你們決定用什麼方式植樹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想要採用的方式是不改變地貌的植樹方式,但為了水土保持,還是得要順著水流挖出山溝,只是盡可能的不去破壞地表地貌,以及現存的樹木!」

老爸:「也就是,連草都是不割的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初期草的確是不割的,因為草雖然是淺根的,至少還能抓住一點土,所以必須留住,至少留到樹長大!」

老爸:「嗯!這部份如果能成功,倒是可以移植到世界各地需要的地方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所以,這也是我們的志業之一,我們要一邊發展文明的,也一邊去地球這個需要我們的地方,把我們的森林大軍建立起來!」

老爸:「這部份倒是還好,不過花費挺高的,如果單純的要靠碳權的錢,可能不夠支應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倒是還好,我大略的構想是幫政府穩固多少土地,就跟政府要求十分之一的平地,讓我們做其它的事!」

老爸:「也就是,你們只搶最危險的土地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部份其實很複雜,只要開發過度就會有滑坡的問題,只要沒有其它人沒有比我們更有效的固坡方式,那麼我們就有機會了!」

老爸:「那麼,在國外你也要在國內一樣這麼做?一樣辦教育、一樣辦比賽、一樣開公車、一樣做賣場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只要他們給我的不是荒地,那麼我就有足夠的信心去做只有我們能夠做的產業,所以那部份我並不擔心!」

老爸:「那我再問你,上次你跟外籍的學生吃過飯,有沒有跟他們達成什麼協議,這部份老布跟我講得相當模糊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近期內會有動作,等我們學生的四級比賽都比完,團隊中的其它國家成員就會回到他們國家開始運作!」

老爸:「你的意思是,請他們回去自己的國家辦比賽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這部份是從國外調了一些人回來,就是我們一開始的這幾個比賽當作訓練,而他們都有台灣的讀書經驗,所以中文沒有問題,在這次辦過比賽之後,就要換他們在他們國家辦了!」

老爸:「也就是你真的要完全放權讓他們去做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這部份會完全的授權,不過財務人員會由我們這邊外派過去,但代表人是他們那邊的人!」

老爸:「也就是說,這個財務人員是公司的人,且不是那個國家的人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一開始是由集團處理的,同時也要訓練當地的會計,最後這部份也會把權利放出去!」

老爸:「你指的是比賽的運作經費,還是包括獎金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都是吧!只要比賽的部份都交給他們自己的人處理,但我們不久就會在他們那邊建立基金會的分支機構,裡面只有主事的是我們的人,剩下的都是他們的人!」

老爸:「怎麼越講越冒險的感覺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用人唯才,疑人不用,用人不疑!」

老爸:「那是非營利的,那營利的呢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營利的部份會由我們這邊直屬,在那邊開分支機構,但最後還是會丟給他們做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21 2233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158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