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境大魔導Ⅱ- 野百合篇 96

『謝謝你們還記得我,過去謝謝大家,往後也請多多指教!』

『原則上往後這個基金會是以我為主的動作,不過跟你們接觸的一般不會是我!』 

『跟過去我在企業界一樣,我只抓大方向,事情會分門別類的被執行,有事情要溝通請找公關部!』

『我要說的大概是這樣!』

總管坐下後,阿寬和小胖就繼續說了!

小胖:『我好怕有一天遇到這樣的主管!』

阿寬:『為什麼啊!』

小胖:『因為太有條不紊了,我們做設計的一般比較隨性一點!』

阿寬:『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主管,因為讓我有理可循,也不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地雷!』

小胖:『不過照這樣的局勢看來,我們都有機會被他領導。』

阿寬:『這部份就不是我們該想的,就照著你的隨性就好!』

小胖:『那麼接下來,我們請發言人跟我們說幾句話!』

小綠站起來,接著開始說。

『相信你們跟我很陌生,不過從今天開始我會住進你們的人生,也就是我們會漸漸的變的很熟!』

『往後這個基金會不管大小事都會由我跟大家聯絡,記者會也會以我說的為主!』

『今天的流程本來是由我跟大家說我們基金會成立的宗旨,以及往後的目標的!』

『不過,最後我們還是決議由我們的起草人為大家說明!』

『首先我先解釋一下什麼是起草人!』

『其實他是一個閒人,是很閒的閒,也是賢慧的賢!這個部份要看他的作為而定!』

『如果沒有絲毫的作為就是一個閒人,如果做的好就是個賢人!』

『但我們都知道,賊皇這個人是很講究的,能夠說動賊皇的都是不簡單的人!』

『而這個人第二次讓賊皇從口袋掏出錢來支持他的計劃,那他的個人魅力就無庸置疑了!』

『當然,這些話也不是恭維他,不管是過去還是以後,我還是都會以砥礪他為主!』

『因為這個人並不差,不過就是跟我們主持人小胖一樣,太隨性了點!』

『至於那是優點還是缺點,就得等往後來驗證囉!』

『最後,謝謝大家,往後請多多指教!』

小綠坐下,把場子又還給了司儀。

阿寬:『看來你跟起草人很和喔!』

小胖:『哪有合,每次都指使大哥去做東做西,然後大哥沒空就會叫我去跑腿,這樣哪合啊!跟我的隨性宗旨一點都不合!』

阿寬:『那是你還小啊!如果你的地位提升之後,你也能是指使人的那一位不是嗎?』

小胖:『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,是他教會我的第一句話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1221 1138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篇 96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