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155 無悔的輸贏?

老爸:「你這樣又矛盾了,那這句話你要怎麼說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我就說,同學們,我想麻煩你們一件事!如果可以,我想要創造一個讓你們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的社會,我不知道我何時能,但在那之前,我要麻煩你們去懂得自己,去明白自己想做的是什麼事!」

老爸:「那你要不要換個角度,就講你最熟悉的自己的故事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樣嗎?同學們!你們懂自己嗎?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懂!」

老爸:「嗯!這個開始也可以,你繼續說,中間我會插話,你就利用我插話的過程中思考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其實以前我也不懂,我是遇到一個女孩之後,才慢慢懂得的!」

老爸:「說這個沒什麼不好,不過在我面前說不太好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所以,你們不用急,慢慢懂就好,但也不能太慢,不能完全不去思考!」

老爸:「很好!繼續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只要你願意去思考,那麼就能有機會找到機會,只要把握到這個機會,你就有機會變的更好!」

老爸:「是不錯,但有點太繞舌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接下來我來說說我想做的事,而這個部份不巧的與大家有很大的關係!」

老爸:「嗯!很好!繼續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想做的事,就是建立一個每個人都能做自己最想做的事的那一種社會,而那一個社會裡,就包括各位,所以現在我正在積極改變得社會,往後會變成我們一起努力改變得社會!」

老爸:「嗯!這一句還不錯,不過有點長需要修飾一下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或許,你們會覺得在比賽開始前我問你們這個問題很奇怪,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,但我不得不說,因為這次可能是我第一次,也是唯一一次在你們的比賽跟你們講一些話!」

老爸:「這段有加深記憶的效果,不過有點太武斷了不那麼好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所以,記得幫我這個忙,認真的去明白自己想要做什麼,並且盡力的去做到!而我也會在未來的生命中,致力於讓這個城市更好,甚至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好!」

老爸:「嗯!這會不會讓他們更疑惑,這個叔叔是誰啊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你們現在或許都還不認識我,但那並不是現在的重點,也永遠不會是你們的重點,請把你們的重點,放在你們現在手邊的事,以及未來想做的事情上面!」

老爸:「嗯!聽到這裡,感覺應該要做結尾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專注的做好手邊的每一件事,並在這樣的同時懷抱著夢想,並且朝著夢想一步步踏實的前進!」

老爸:「接下來應該到祝福的話了吧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最後,預祝大家都能有好的成績,當然有好成績的也只有幾個人,所以大家還是不要太在意輸贏,但不是放棄,而是盡力的去做到,輸贏是盡力後的輸贏,是無悔的輸贏!」

老爸:「再來是結尾了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只要你們努力著就能有好的成績,如果怎麼努力都沒有好的成績,那麼或許改想著轉往其它方向發展,我不只會辦這個比賽還會有很多,相信我一定會在某個比賽中看到你的獲勝,祝福你們!我就講到這裡,謝謝大家!」

老爸:「基本上還好,不過還需要修飾,就用這個版本吧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21 0031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155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