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201

白毛:『世界上最沒有用的人!』

心安:『就這麼簡單?』

白毛:『如果我這麼定義妳,妳會甘心嗎?』

心安:『我的話當然會很不服氣,因為我這輩子好事已經做很多了,說我是最沒用的,我當然是會受不了的!』

白毛:『這句話是我自己說的,具體的原因是那時候大學畢業,本來應該是前途似錦的時候,我選擇回家當宅男,從那時候朋友要我介紹自己,我就說自己是個世界上最沒有用的人!』

心安:『以你的個性,這樣說自己,也不會不像你,只是別人聽到會覺得很怪吧?』

白毛:『這世界是真的很奇怪的,每當你說真話的時候,別人就會當你是說假話,當你形容的冠冕堂皇,吹噓的栩栩如生的時候,人家就會以為你是說真的!』

心安:『幹嘛那張臉,好像很委屈的樣子!』

白毛:『我這人不太喜歡重複,一直回覆同樣的問題,會覺得很煩!』

心安:『意思是很多人問你這個問題?』

白毛:『朋友們都很和善,只是問我在做什麼的!』

心安:『這樣很正常啊!又沒有怎麼樣!』

白毛:『可是我只要回答我是世界上最沒有用的人,或者我是沒有工作的混蛋家裡蹲,他們就又說我是謙虛,或者幹嘛把自己講的這麼糟!』

心安:『你的確很不會保護自己,如果我沒有工作,我至少也會說自己是待業中!』

白毛:『這個我也知道,可是我又不是在找工作,那樣說又說謊違背了原來自己的想法!』

心安:『不然你原來的想法是什麼?』

白毛:『其實也很簡單,因為我同時間只能做一件事,所以我就只做我想做的事!』

心安:『這樣很好啊!有什麼不好?』

白毛:『所以我就成了混蛋家裡蹲,因為我沒有做賺錢那件事!』

心安:『可是你不是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你!』

白毛:『這世界有一種病,叫做家裡蹲恐懼症,有一些人我說我是家裡蹲之後,就會自動消失!』

心安:『有這麼嚴重嗎?』

白毛:『這個有一個故事還蠻受傷的!』

心安:『有什麼故事快說,我最喜歡聽故事了!』

白毛:『有一天我的MSN上面,突然一個女生加我好友,然後就問了我一堆問題,一開始問想法、問興趣都還好,問到職業之後就尷尬了!』

心安:『你又不怕說職業,哪會尷尬!』

白毛:『我是不怕說啊!只是本來一直問問題,感覺很殷切的她,在我說完我是家裡蹲之後,就離線了!』

心安:『MSN斷線很正常吧?』

白毛:『很正常啊!可是從那天之後就沒有在上線過了,妳會怎麼想?』

心安:『嗯!這部份就蠻受傷的!』

白毛:『這個我也不怪對方,因為這是混蛋家裡蹲惹的禍!』

心安:『搞不好對方是援交妹,碰到沒錢的就閃了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707 0715A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01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